健康服务车“卓新六号”捐赠仪式举行
发布时间:2022-09-29 09:41:49 来源:区传媒中心 阅读次数:

9月28日下午,“北仑健康服务车”——“卓新六号”捐赠仪式在霞浦张人亚党章学堂举行。副区长张海航出席。

仪式上,区慈善总会、爱心企业宁波卓新通讯接插件有限公司和区卫健局对“卓新六号”健康服务车进行了交接,并为车辆揭彩。该爱心车辆将被送到霞浦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用于日常家庭医生出诊、随访,特别是用于行动不便的老人以及孕产妇新生儿访视;在新冠疫情常态化防控期间,还将被用于核酸检测、疫苗接种等疫情防控工作。

张海航在致辞中表示,宁波卓新通讯接插件有限公司的上善之举必将带动更多爱心企业加入到社会公益事业中来。希望全区卫健系统紧紧围绕区委“六促六优”专项行动,发挥“五问五破、五比五先”的良好作风,合力推动我区健康事业再上新台阶。希望区慈善总会继续发挥职能优势、资源优势,进一步服务社会、服务企业,把更多的善行善举推向全社会。

宁波卓新通讯接插件有限公司是较早一批引入我区的台商独资企业。2015年起,该企业建立了慈善冠名基金。2018年起,先后向大碶、戚家山、滨海、郭巨4家社区卫生服务中心捐赠了“健康服务车”。(记者 刘盈蓉 范晓磊 通讯员 牟露雅 吴秀琴 刘晓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