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波市北仑区公共项目建设管理中心招聘启事
发布时间:2022-09-26 11:33:44 来源:区公共项目建设管理中心 阅读次数:

宁波市北仑区公共项目建设管理中心系北仑区政府直属正局(处)级机构(公益一类事业单位),是北仑区政府投资项目的专业建设管理机构,代表北仑区人民政府、开发区管委会行使业主和项目(交通、农林、水利工程项目除外)建设职能,负责政府投资项目的集中统一管理和组织实施。现因工程项目建设需要,宁波市北仑区公共项目建设管理中心下属北仑区工务市政建设有限公司向社会公开招聘企业编制人员6名,现将招聘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人员及任职要求:

房建项目现场管理1名、房建项目安装管理2名、市政项目现场管理1名、工程项目设计管理1名、工程项目造价管理1名,具体岗位及要求详见附件一《宁波市北仑区公共项目建设管理中心招聘岗位一览表》。

二、招聘程序

1、发布信息

报名人员可通过北仑区人民政府网、北仑区人才网、宁波市人才网查询招聘人员信息。

2、报名方式

⑴报名时间:2022年9月26日—10月26日(工作日上午8:30—11:30,下午13:30—17:00)。

⑵报名地点:宁波市北仑区长江路1166号行政大楼B座704室综合科。

⑶报名方式:可采取现场报名或网络报名。现场报名请携带《宁波市北仑区公共项目建设管理中心应聘人员报名表》(附件二)、学历学位证书、专业技术资格证书、身份证原件和复印件等资料。网络报名请将《宁波市北仑区公共项目建设管理中心应聘人员报名表》(附件二)和相关证书、证件资料的扫描件发送至招聘邮箱: 236844944@qq.com。

⑷咨询电话:89384022    联系人:屠老师、邹老师

3、笔试、面试及录用

本次招聘分资格审查、笔试、面试、体检、考察、公示和录用等程序,具体时间另行通知。

三、薪资待遇

录用人员按规定实行试用期制度,在试用期内实行试用期工资。试用期满经考评合格的,正式录用,中心将提供完善的薪酬福利、良好的发展平台及和谐的工作环境。

四、其它事项

1、如符合报名条件人数、实际参加笔试及面试人数等达不到相应比例的,中心有权决定是否取消该岗位招聘。

2、本公告由宁波市北仑区公共项目建设管理中心负责解释。

附件一:宁波市北仑区公共项目建设管理中心招聘岗位一览表.doc

附件二:宁波市北仑区公共项目建设管理中心应聘人员报名表.doc


宁波市北仑区公共项目建设管理中心

2022年9月2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