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仑区——美姑县政协共同富裕专题研讨班开班
发布时间:2022-08-08 08:45:45 来源:区传媒中心 阅读次数:

8月6日上午,北仑区——美姑县政协共同富裕专题研讨班开班仪式在区委党校举行。北仑区政协主席、党组书记王建波,美姑县政协主席、党组书记贺雪冰出席开班仪式,北仑区挂职干部、美姑县委常委、副县长李声波主持。参加开班仪式的还有北仑区政协副主席郭志昂、秘书长邱海国,美姑县政协副主席杜春虹、曲比拉坡、秘书长林斌。

王建波代表北仑区政协,对美姑县政协来仑培训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北仑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充分肯定了两地在东西部协作方面所取得的成绩。他指出,北仑区与美姑县开展东西部协作以来,携手共进、开创新局,并在产业、消费、教育、医疗、就业、文旅等多个领域开展深度合作,落实了一批特色鲜明、亮点突出的重点项目。他强调,希望以本次美姑政协来仑培训为契机,进一步加强北仑·美姑两地政协的交流合作,发挥人民政协专门协商机构的优势作用,精准对接“美姑所需”与“北仑所能”,进一步凝聚起各方力量共同参与的东西部协作大格局,助推打造一批富有北仑特色、美姑元素的协作新亮点,提供更多实践样板、创新做法,推动两地合作不断走向纵深,携手共进共富路。

贺雪冰作动员讲话,对参加本次培训的学员提出具体要求。他指出,本次专题研讨班重点围绕乡村振兴、产业融合发展及文化建设等方面为学员们安排了丰富的培训内容。学员们要通过理论学习、现场教学、交流研讨等形式,深入了解北仑的特色理念和方法,感受北仑的发展成就。

开班仪式后,北仑区委党校副校长丁秉以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共同富裕的重要论述为主题为学员作了专题辅导。(记者 张 晔 邵晶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