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113302060029551341/2022-171747
组配分类 部门决算 发布机构 区委宣传部
成文日期 2022-08-05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公开范围 面向全社会 主题分类 财政
索引号 113302060029551341/2022-171747
组配分类 部门决算
发布机构 区委宣传部
成文日期 2022-08-05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公开范围 面向全社会
主题分类 财政
中国共产党宁波市北仑区委员会宣传部2021年度部门决算

目录

一、概况

(一)部门职责

(二)机构设置

二、2020年度部门决算公开表

三、2020年度部门决算情况说明

(一)收入支出决算总体情况说明

(二)收入决算情况说明

(三)支出决算情况说明

(四)财政拨款收入支出决算总体情况说明

(五)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支出决算情况说明

(六)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基本支出决算情况说明

(七)政府性基金预算财政拨款支出决算总体情况

(八)国有资本经营预算财政拨款支出决算总体情况

(九)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三公”经费支出决算情况

说明

(十)机关运行经费支出说明

(十一)政府采购支出说明

(十二)国有资产占有情况说明

(十三)预算绩效情况说明

四、名词解释

一、概况

(一)部门(单位)职责

负责全区宣传思想文化工作。

(二)机构设置

从预算单位构成看,中国共产党宁波市北仑区委员会宣传部部门决算包括:中国共产党宁波市北仑区委员会宣传部本级决算。

纳入中国共产党宁波市北仑区委员会宣传部2021年度部门决算编制范围的二级预算单位包括:无

从预算单位构成看,本单位内设:办公室、理论科、文化发展科、新闻科、精神文明建设科、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协调科、网管中心。

二、2021年度部门(单位)决算公开表

详见附表。

三、2021年度部门(单位)决算情况说明

(一)收入支出决算总体情况说明

2021年度收入总计6,828.61万元,支出总计6,828.61万元,与2020年度相比,增加1335.17万元,增长24.30%。主要原因是项目增多,人员调整。

(二)收入决算情况说明

本年收入合计6,769.33万元;包括财政拨款收入6,622.59万元(其中,一般公共预算6,622.59万元,政府性基金预算0万元,国有资本经营预算0万元),占收入合计97.83%;上级补助收入0万元,占收入合计0%;事业收入0万元,占收入合计0%;经营收入0万元,占收入合计0%;附属单位上缴收入0万元,占收入合计0%;其他收入146.74万元,占收入合计2.17%。

(三)支出决算情况说明

本年支出合计6,758.38万元,其中基本支出1,347.17万元,占19.93%;项目支出5,411.21万元,占80.07%;上缴上级支出0万元,占0%;经营支出0万元,占0%;对附属单位补助支出0万元,占0%。

(四)财政拨款收入支出决算总体情况说明

2021年度财政拨款收入总计6,622.59万元,支出总计6,622.59万元,与2020年相比,增加1352.03万元,增长25.65%。主要原因是项目增加,调整预算;财政拨款支出年初预算数3859.14万元,完成年初预算的171.61%,主要原因是年初预算未包含文化产业专项资金,项目新增。

(五)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支出决算情况说明

1.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支出决算总体情况。

2021年度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支出6,622.59万元,占本年支出合计的97.99%。与2020年相比,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支出增加1358.03万元,增长25.8%。主要原因是人员调整,项目增加。

2.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支出决算结构情况。

2021年度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支出6,622.59万元,主要用于以下方面:一般公共服务(类)支出38.07万元,占0.57%;国防(类)支出0万元,占0%;公共安全(类)支出0万元,占0%;教育(类)支出0万元,占0%;科学技术(类)支出61.43万元,占0.93%;文化旅游体育与传媒(类)支出6,218.39万元,占93.90%;社会保障和就业(类)支出86.07万元,占1.30%;卫生健康(类)支出0万元,占0%;节能环保(类)支出0万元,占0%;城乡社区(类)支出0万元,占0%;农林水(类)支出0万元,占0%;交通运输(类)支出0万元,占0%;资源勘探工业信息等(类)支出0万元,占0%;商业服务业等(类)支出0万元,占0%;金融(类)支出0万元,占0%;援助其他地区(类)支出0万元,占0%;自然资源海洋气象等(类)支出0万元,占0%;住房保障(类)支出218.63万元,占3.30%;粮油物资储备(类)支出0万元,占0%;灾害防治及应急管理(类)支出0万元,占0%;其他(类)支出0万元,占0%;债务还本(类)支出0万元,占0%;债务付息(类)支出0万元,占0%。

3.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支出决算具体情况。

2021年度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支出年初预算为3859.14万元,支出决算为6,622.59万元,完成年初预算的171.61%,主要原因是年初预算未包含文化产业专项资金,项目新增。其中:

一般公共服务支出(类)党委办公厅(室)及相关机构事务(款)专项业务(项)。年初预算为0万元,支出决算为0.52万元,决算比预算数增加0.52万元,决算数大于预算数的主要原因是年初未安排预算,党建专项经费上年预算结余,实际支出按工作需要发生。

一般公共服务支出(类)宣传事务(款)一般行政管理事务(项)。年初预算为0万元,支出决算为37.55万元,决算比预算数增加37.55万元,决算数大于预算数的主要原因是年初未安排预算,文明城市创建上级补助,实际支出按工作需要发生。

科学技术支出(类)技术研究与开发(款) 其他技术研究与开发支出(项)。年初预算为0万元,支出决算为61.43万元,决算比预算数增加61.43万元,决算数大于预算数的主要原因是追加预算,根据要求新立电子政务统筹项目,实际支出按工作需要发生。

文化旅游体育与传媒(类)文化和旅游(款)行政运行(项)。年初预算为1526.79万元,支出决算为1042.47万元,决算比预算数减少484.32万元,决算数小于预算数的主要原因是人员调整,引起人员经费及公用机经费减少。

文化旅游体育与传媒(类)文化和旅游(款)其他文化和旅游支出(项)。年初预算为1634.52万元,支出决算为3203.05万元,决算比预算数增加1568.53万元,决算数大于预算数的主要原因是预算调整,追加理论工作经费、文明城市创建经费、党史学习教育、建党100周年文艺演出专项经费等合计778万元;上年结余经费支出756万元,按实际需要发生。

文化旅游体育与传媒(类)新闻出版电影(款)其他新闻出版电影支出(项)。年初预算为0万元,支出决算为7.2万元,决算比预算数增加7.2万元,决算数大于预算数的主要原因是年初未安排预算,农村电影放映上级补助下拨,实际支出按工作需要发生。

文化旅游体育与传媒(类)其他文化旅游体育与传媒支出(款)宣传文化发展专项支出(项)。年初预算为0万元,支出决算为23万元,决算比预算数增加23万元,决算数大于预算数的主要原因是年初未安排预算,宣传文化发展上级补助结转资金,实际支出按工作需要发生。

文化旅游体育与传媒(类)其他文化旅游体育与传媒支出(款)文化产业发展专项支出(项)。年初预算为0万元,支出决算为134万元,决算比预算数增加134万元,决算数大于预算数的主要原因是年初未安排预算,文化产业发展上级补助资金下拨,实际支出按工作需要发生。

文化旅游体育与传媒(类)其他文化旅游体育与传媒支出(款)其他文化旅游体育与传媒支出(项)。年初预算为344万元,支出决算为1808.67万元,完成年初预算的525.78%,决算数大于预算数的主要原因是年初预算不含文化产业专项资金1361万元,农村文化礼堂、文明村文明社区、书香北仑青年阅读上级补助合计103万,实际支出按工作需要发生。

社会保障和就业支出(类)行政事业单位养老支出(款)行政单位离退休(项)。年初预算为6.85万元,支出决算为6.19万元,完成年初预算的90.36%,决算数大于预算数的主要原因是正常人员变动。

社会保障和就业支出(类)行政事业单位养老支出(款)机关事业单位基本养老保险缴费支出(项)。年初预算为52.74万元,支出决算为52.99万元,完成年初预算的100.47%,决算数大于预算数的主要原因是正常人员变动。

社会保障和就业支出(类)行政事业单位养老支出(款)机关事业单位职业年金缴费支出(项)。年初预算为26.37万元,支出决算为26.88万元,完成年初预算的101.93%,决算数大于预算数的主要原因是正常人员变动。

住房保障支出(类)住房改革支出(款)住房公积金(项)。年初预算为267万元,支出决算为217.79万元,完成年初预算的81.57%,决算数小于预算数的主要原因是正常人员变动。

住房保障支出(类)住房改革支出(款)提租补贴(项)。年初预算为0.87万元,支出决算为0.84万元,完成年初预算的96.55%,决算数小于预算数的主要原因是正常人员变动。

(六)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基本支出决算情况说明

2021年度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基本支出1,347.17万元,其中:

人员经费1,206.89万元,主要包括:基本工资、津贴补贴、奖金、机关事业单位基本养老保险缴费、职业年金缴费、职工基本医疗保险缴费、公务员医疗补助缴费、其他社会保障缴费、公积金、医疗费、其他工资福利支出、对个人和家庭的补助。

公用经费140.27万元,主要包括:办公费、印刷费、邮电费、差旅费、工会经费、公务接待费、劳务费、福利费。

(七)政府性基金预算财政拨款支出决算总体情况说明

本部门2021年度无政府性基金预算财政拨款收支安排,故无相关数据。

1.政府性基金预算财政拨款支出决算总体情况。

2021年度政府性基金预算财政拨款支出0万元,占本年支出合计的0%。与2020年相比,政府性基金预算财政拨款支出减少6万元,下降100%。主要原因是:未安排该预算。

(八)国有资本经营预算财政拨款支出决算总体情况说明

本部门2021年度无政府性基金预算财政拨款收支安排,故无相关数据。

(九)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三公”经费支出决算情况说明

1.“三公”经费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支出决算总体情况说明。

2021年度“三公”经费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支出年初预算为16万元,调整预算为20万元,支出决算为19.93万元,完成预算的99.65%, 2021年度“三公”经费支出决算数小于预算数的主要原因是部分活动未开展。

2.“三公”经费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支出决算具体情况说明。

2021年度“三公”经费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支出决算中,因公出国(境)费用支出决算为0万元,占0%,与2020年度持平,主要原因是疫情影响,未安排出国(境)计划;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维护费支出决算为0万元,占0%,与2020年度持平,主要原因是本单位无公务车;公务接待费支出决算为19.93万元,占100.00%,与2020年度相比,增加6.85万元,增长52.38%,主要原因是建党100周年相关活动开展,接待上级机关和其他单位人员学习交流支出增加。具体情况如下:

(1)因公出国(境)费预算数为0万元,支出决算为0万元。决算数与预算数持平。决算数等于预算数的主要原因是本单位无因公出国(境)安排。全年使用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支出涉及因公出国(境)团组0个;累计0人次。

(2)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维护费预算数为0万元,支出决算为0万元。决算数与预算数持平。决算数等于预算数的主要原因是本单位无公务用车

公务用车购置预算数为0万元,支出决算为0万元。决算数与预算数持平。决算数等于预算数的主要原因是本单位无公务用车。主要用于经批准购置的0辆公务用车;

公务用车运行维护费预算数为0万元,支出决算为0万元。决算数与预算数持平。决算数等于预算数的主要原因是本单位无公务用车。2021年度,本级及所属单位开支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的公务用车保有量为0辆。

(3)公务接待费预算数为16万元,调整预算为20万元,支出决算为19.93万元,完成预算的99.65%。主要用于大型活动公务接待、平时上级及其他单位来访公务接待等。国内公务接待259批次,累计1,507人次。决算数小于预算数的主要原因是部分活动未开展。

外事接待支出0万元,接待0批次,累计0人次。

其他国内公务接待支出19.93万元,主要用于接待新闻媒体记者、宣传思想工作、党史学习教育接待259批次,累计1,507人次。

(十)机关运行经费支出说明

2021年度机关运行经费年初预算数为67.42万元,支出决算为140.27万元,完成年初预算的208%,决算数大于预算数的主要原因人员调整福利费等费用增加;比2020年度增加75.69万元,增长117.2%,主要原因是人员调整福利费等费用增加。

(十一)政府采购支出说明

2021年度政府采购支出总额576.21万元,其中:政府采购货物支出75.25万元、政府采购工程支出253.72万元、政府采购服务支出247.24万元。授予中小企业合同金额576.21万元,占政府采购支出总额的100.00%。其中,授予小微企业合同金额576.21万元,占授予中小企业合同金额的100.00%;货物采购授予中小企业合同金额占货物支出金额的0%,工程采购授予中小企业合同金额占工程支出金额的0%,服务采购授予中小企业合同金额占服务支出金额的0%。

(十二)国有资产占有情况说明

截至2021年12月31日,中国共产党宁波市北仑区委员会宣传部共有车辆0辆,其中,副部(省)级及以上领导用车0辆、主要领导干部用车0辆、机要通信用车0辆、应急保障用车0辆、执法执勤用车0辆、特种专业技术用车0辆、离退休干部用车0辆、其他用车0辆;单价50万元以上通用设备0台(套),单价100万元以上专用设备0台(套)。

(十三)预算绩效情况说明

1.预算绩效管理工作开展情况。

根据预算绩效管理要求,中国共产党宁波市北仑区委员会宣传部组织对2021年度一般公共预算项目支出全面开展绩效自评,其中,一级项目2个,二级项目0个,共涉及资金342.03万元,占一般公共预算项目支出总额的5.16%。本单位本年无政府性基金预算项目,无国有资本经营预算项目。

本年无部门评价。

本年无部门整体支出绩效评价。

本年无下属部门或单位整体支出绩效评价。

2.部门决算中项目绩效自评结果

中国共产党宁波市北仑区委员会宣传部在2021年度部门决算中反映新闻出版局工作经费及党史学习教育绩效自评结果。

新闻出版局工作经费项目绩效自评综述:根据年初设定的绩效目标,项目自评得分98分,自评结论为“优”。项目全年预算数为176万元,执行数为162万元,完成预算的92%。项目绩效目标完成情况:一是完成900场公益电影放映任务;二是购买软件正版化30000套;三是扫黄打非宣传和案件奖励;四是下属500多家企业安全生产培训和安全检查评估。发现的问题及原因:经费使用预见性需要进一步提高。下一步改进措施:进一步规范经费管理,提高资金使用效率。

项目支出绩效自评表

2021 年度)

项目名称

新闻出版局工作经费

主管部门

新闻出版和电影管理科

实施单位

各街道

项目资金

(万元)


年初预算数

全年预算数

全年执行数

分值

执行率

得分


年度资金总额

176

176

162

10

92%

9


其中:当年财政拨款

176

176

162

10

92%

9


      上年结转资金








  其他资金







年度总体目标

预期目标

实际完成情况


900场公益电影放映任务;购买软件正版化30000套;扫黄打非宣传和案件奖励;下属500多家企业安全生产培训和安全检测评估

900场公益电影放映任务;购买软件正版化30000套;扫黄打非宣传和案件奖励;下属500多家企业安全生产培训和安全检测评估

一级指标

二级指标

三级指标

年度

指标值

实际

完成值

分值

得分

偏差原因分析及改进措施


产出指标

50分)

数量指标

指标1:安装正版软件套数

30000套

30000套

5

5





指标2:“扫黄打非”宣传品印制

10000份

10000份

5

5





指标3:全民阅读宣传次数

5次

6次

5

5





指标4:公益电影放映

900场

900场

5

5




质量指标

指标1:政府采购规范性

规范

规范

5

5





指标2:企业安全生产培训达标率

=95%

100%

5

5




时效指标

指标1:新闻出版审批窗口办理时间

工作日正常上班时间

工作日正常上

5

5





指标2:行业管理投诉处理

5天内处理答复

5天内处理答复

5

5




成本指标

指标1:公益放映人员设备成本

190元/场/人

190元/场/人

5

5





指标2:活动举办场地租赁费用

中标价不高于宁波市一般标准

中标价不高于宁波市一般标准

5

5




社会效益

指标

指标1“扫黄打非”考核排名

宁波市前三

宁波市第一

20

20





指标1:企业安全生产意识

安全生产评估达标

安全生产评估达标

5

5




生态效益

指标

指标1:公民文化素养

有所提升

仍需提升

5

4



满意度

指标

10分)

服务对象满意度指标

指标1:群众文化生活满意度

满意

很满意

10

10


总分

100

98


自评等级

党史学习教育项目绩效自评综述:根据年初设定的绩效目标,项目自评得分98分,自评结论为“优”。项目全年预算数为180.03万元,执行数为180.03万元,完成预算的100%。项目绩效目标完成情况:一是动员全区各街道各单位广泛参与强化专题学习;二是定期开展党史学习工作推进会,广泛开展基层宣讲,专题宣传。发现的问题及原因:一是党史学习还不够深入系统;二是学习成果指导实践不够有力;三是党史教育凝心聚力作用发挥还不够充分。下一步改进措施:一是积极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加强学习型党组织和领导班子建设,严格执行党委(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制度,重点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上级决策部署要求;二是坚持群众需求导向和问题导向,牢固树立正确的政绩观,让群众在共同富裕道路上体验更多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三是坚决扛起“锻造硬核力量、打造一流强区”的使命担当,团结带领广大党员干部群众以奋进姿态和创造性张力建设现代化滨海大都市高能门户,推动党中央和上级决策部署在北仑落实落细。

项目支出绩效自评表

2021 年度)

项目名称

党史学习教育

 

主管部门

中共宁波市北仑区委宣传部理论科

实施单位

各街道

项目资金

(万元)


年初预算数

全年预算数

全年执行数

分值

执行率

得分


年度资金总额

1800300

1800300

1800300

10

100%

10


其中:当年财政拨款

1800300

1800300

1800300

10

100%

10


      上年结转资金








  其他资金







年度总体目标

预期目标

实际完成情况


动员全区各街道、各单位广泛参与,强化专题学习,针对性学习相关内容,定期开展党史学习工作推进会,广泛开展基层宣讲,专题宣传,建立常态化、长效化机制。

 

完成

一级指标

二级指标

三级指标

年度

指标值

实际

完成值

分值

得分

偏差原因分析及改进措施


产出指标

50分)

数量指标

指标1:单位参加率

100%

100%

10

10





指标2:党员干部参加数量

800人

 850人

10

10





指标3:基层党组织参加率

100%

100%

10

10




质量指标

指标1:区委专题学习活动场次

14次

14次

10

10





指标2:学习内容、群体覆盖率

100%

100%

10

10




社会效益

指标

指标1:学习阵地拓展度(专题学习,专题研讨)

350场次

1890场次

10

10





指标2:专题宣讲强度

500场次

2400场次

10

10





指标3:专题宣讲深度

媒体报道稿件60篇

媒体报道稿件550篇

10

10




可持续影响指标

指标1:常态化机制建立

已建立

已建立

10

10



满意度

指标

10分)

服务对象满意度指标

指标1:专题实践转化成果

群众满意率100%

群众满意率98.26%

10

8

后续跟进反馈

总分

100

98


自评等级

3.财政评价项目绩效评价结果

4.部门评价项目绩效评价结果

中国共产党宁波市北仑区委员会宣传部坚持问题和结果导向,针对绩效运行监控和绩效评价反馈的问题和建议,采取有效措施积极整改落实。包括项目执行调整、相关政策调整等。将绩效评价结果与下一年部门预算安排挂钩。

说明:部门评价项目是指本部门自行开展的评价对象为本部门政策、项目、整体支出或下属单位整体支出的绩效评价;财政评价项目是指以由财政部门开展的评价对象为本部门政策、项目或整体支出的绩效评价项目。

四、名词解释

1.财政拨款收入:指本级财政部门当年拨付的财政预算资金,包括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政府性基金预算财政拨款和国有资本经营预算财政拨款。

2.事业收入:指事业单位开展专业业务活动及辅助活动所取得的收入。

3.经营收入:指事业单位在专业业务活动及辅助活动之外开展非独立核算经营活动取得的收入。

4.上级补助收入:指事业单位从主管部门和上级单位取得的非财政补助收入。

5.附属单位上缴收入:指事业单位附属独立核算单位按照有关规定上缴的收入。

6.其他收入:指预算单位在“财政拨款”、“事业收入”、“经营收入”、“上级补助收入”、“附属单位上缴收入”等之外取得的各项收入。

7.使用非财政拨款结余:指事业单位使用以前年度积累的非财政拨款结余弥补当年收支差额的金额。

8.年初结转和结余:指预算单位以前年度尚未完成、结转到本年仍按原规定用途继续使用的资金。

9.年末结转和结余:指单位按有关规定结转到下年或以后年度继续使用的资金。

10.基本支出:指预算单位为保障其正常运转,完成日常工作任务所发生的支出,包括人员经费支出和日常公用经费支出。

11.项目支出:指预算单位为完成其特定的行政工作任务或事业发展目标所发生的支出。

12.上缴上级支出:填列事业单位按照财政部门和主管部门的规定上缴上级单位的支出。

13.经营支出:指事业单位在专业业务活动及其辅助活动之外开展非独立核算经营活动发生的支出。

14.附属单位补助支出:填列事业单位用财政补助收入之外的收入对附属单位补助发生的支出。

15.“三公”经费:纳入财政预决算管理的“三公”经费,是指部门用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安排的因公出国(境)费、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费和公务接待费。其中,因公出国(境)费反映单位公务出国(境)的国际旅费、国外城市间交通费、住宿费、伙食费、培训费、公杂费等支出,不含教学科研人员学术交流;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费反映单位公务用车车辆购置支出(含车辆购置税)及燃费、维修费、过桥过路费、保险费、安全奖励费用等支出;公务接待费反映单位按规定开支的各类公务接待(含外宾接待)支出。

16.机关运行经费:指为保障行政单位(含参照公务员法管理的事业单位)运行用于购买货物和服务的各项资金,包括办公及印刷费、邮电费、差旅费、会议费、福利费、日常维修费、专用材料及一般设备购置费、办公用房水电费、办公用房取暖费、办公用房物业管理费、公务用车运行维护费以及其他费用。

17.一般公共服务支出(类)党委办公厅(室)及相关机构事务(款)专项业务(项):反映党委办公厅(室)及相关机构开展专项业务活动所发生的支出

18.一般公共服务支出(类)宣传事务(款)一般行政管理事务(项):反映行政单位(包括实行公务员管理的事业单位)未单独设置顶级科目的其他项目支出。

19.科学技术支出(类)技术研究与开发(款) 其他技术研究与开发支出(项):反映除上述项目以外其他用于技术研究与开发方面的支出。

20.文化旅游体育与传媒(类)文化和旅游(款)行政运行(项):反映行政单位(包括实行公务员管理的事业单位)的基本支出

21.文化旅游体育与传媒(类)文化和旅游(款)其他文化和旅游支出(项):反映除上述项目以外其他用于文化和旅游方面的支出

22.文化旅游体育与传媒(类)新闻出版电影(款)其他新闻出版电影支出(项):反映除上述项目以外其他用于新闻出版电影方面的支出。

23.文化旅游体育与传媒(类)其他文化旅游体育与传媒支出(款)宣传文化发展专项支出(项):反映按照国家有关政策支持宣传文化单位发展的专项支出。

24.文化旅游体育与传媒(类)其他文化旅游体育与传媒支出(款)文化产业发展专项支出(项):反映支出文化产业发展专项支出。

25.文化旅游体育与传媒(类)其他文化旅游体育与传媒支出(款)其他文化旅游体育与传媒支出(项):反映除上述项目以外的其他用于文化旅游体育与传媒方面支出。

26.社会保障和就业支出(类)行政事业单位养老支出(款)行政单位离退休(项):反映行政单位(包括实行公务员管理的事业单位)开支的离退休经费。

27.社会保障和就业支出(类)行政事业单位养老支出(款)机关事业单位基本养老保险缴费支出(项):反映机关事业单位实施养老保险制度由单位缴纳的基本养老保险费支出。

28.社会保障和就业支出(类)行政事业单位养老支出(款)机关事业单位职业年金缴费支出(项):反映机关事业单位实施养老保险制度由单位实际缴纳的职业年金支出。

29.住房保障支出(类)住房改革支出(款)住房公积金(项):反映行政事业单位按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财政规定的基本工资和津贴补贴以及规定比例为职工缴纳的住房公积金。

30.住房保障支出(类)住房改革支出(款)提租补贴(项):反映按房改政策规定的标准,行政事业单位向职工(含离退休人员)发放的租金补贴。

中国共产党宁波市北仑区委员会宣传部公开表.x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