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融媒体宣传项目采购公示
发布时间:2022-08-03 10:50:28 来源:区地方金融监管局 阅读次数:

一、采购人名称:北仑区地方金融监管局、宁波经济技术开发区金融创新发展局

二、采购项目名称:“金融”融媒体宣传项目

三、采购组织类型:自行采购

四、采购项目概况:

序号名称拟采购对象预算金额
1“金融”融媒体宣传项目宁波市北仑区传媒中心人民币200000.00元

五、拟采用的采购方式:直接采购。为进一步系统化宣传我区金融创新体系建设与发展过程,展示“金融服务实体”的担当作为。宁波经济技术开发区金融创新发展局拟联合北仑区地方金融监管局在融媒体平台上开设“金融”专栏。北仑区传媒中心拥有区域内最权威的移动端主流媒体平台“仑传”,且是区域内唯一拥有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的媒体,经与宁波市北仑区传媒中心多次对接后,拟向其采购“仑传”客户端年度合作服务。预计金额:总采购价格20万元,宁波经济技术开发区金融创新发展局同北仑区地方金融监管局各支付10万元。

六、拟定供应商

1、拟定供应商名称:宁波市北仑区传媒中心

2、拟定供应商地址:宁波市北仑区新碶恒山路596号

七、其他补充事宜

公示日期8月3日至8月9日,为5个工作日,供应商对该项目拟采用直接采购方式及其理由和相关需求有异议的,可以在公示期限内,以书面形式向采购人提出异议。

八、联系方式

采购人名称:宁波经济技术开发区金融创新发展局、宁波市北仑区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

联系人:刘老师、王老师

联系电话:0574-89381759、0574-89383663

地址:宁波市北仑区长江路1166号行政大楼A座

宁波市北仑区太河商务楼918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