潘银浩:以不松劲的定力 反复抓的韧劲 钉钉子的精神 奋战三季度交出好答卷
发布时间:2022-08-03 22:38:22 来源:区传媒中心 阅读次数:

8月3日下午,市委常委、区委书记、宁波经济技术开发区党工委书记潘银浩在贯彻落实市委“五问五破、五比五先”作风建设专题部署会上强调,要深入贯彻市委关于作风建设的决策部署,锻造过硬队伍、展现过硬担当,以不松劲的定力、反复抓的韧劲、钉钉子的精神把作风建设进行到底,奋战三季度,交出好答卷。

金昕出席会议,周成钢主持会议。

潘银浩指出,市委部署开展“五问五破、五比五先”作风建设专项行动,是“锻造一流作风、营造一流环境”行动的深化、细化和具体化。全区上下要进一步激发争先进位的志气、攻坚克难的胆气、变革创新的锐气,走在前、当标兵,以高昂的姿态、务实的作风和过硬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潘银浩强调,在学习中提高认识。要充分认识专项行动是市委的深刻考量;全区各级干部要进一步统一思想、深化认识,动员广大党员干部提振精气神、焕发新风貌,在新征程上勇挑重担、奋勇争先。要充分认识专项行动是北仑的现实需要;以“六促六优”专项行动为工作主线,通过加强干部作风建设形成制度化、规则化的工作体系,以更加过硬的作风、干劲和状态,加快建设现代化滨海大都市高能门户。要充分认识专项行动是群众的热切期盼;要聚焦“一老一小”、扩中提低、稳就业促创业等方面,以良好的精神状态,走好群众路线,问需于民、问效于民,为群众办实事、办好事。

在实践中干出成效。全区党员干部要提升敢比拼、争一流的冲劲,敢斗争、勇攻坚的拼劲,敢创新、破常规的闯劲,敢执行、马上办的干劲和敢担当、扬正气的韧劲,推动党性意识、精神状态、能力素质、作风形象变革重塑,努力锻造一支有先行的状态、先行的作风、先行的能力、先行的精气神的过硬队伍,干出过硬业绩。

在落实中强化保障。要加强组织领导;专项行动由区委常委会和开发区党工委全面负责领导,其他相关部门要按照职责分工,协同抓好各项任务。要有序推进实施;各单位要结合实际抓紧制定本单位实施方案,并在第一时间完成工作部署,明确阶段性的重点工作任务,做好督促落实工作。要力戒形式主义;把作风建设融入日常、抓在经常,见思想、见行动,形成抓作风促工作、抓工作促作风的良性循环。(记者 宣浩峰 成百舸 林思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