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委常委会审议北仑“五问五破、五比五先”机关作风建设专项行动实施方案
发布时间:2022-08-03 22:37:29 来源:区传媒中心 阅读次数:

8月3日上午,区委常委会召开会议,审议北仑区、宁波经济技术开发区关于开展“五问五破、五比五先”机关作风建设专项行动实施方案。市委常委、区委书记、宁波经济技术开发区党工委书记潘银浩主持会议并讲话。

奚明、王程、贺威平、王建波、方飞龙等出席会议。

会议指出,市委开展的“五问五破、五比五先”机关作风建设专项行动是一次思想作风建设再深化的行动,体现了市委刀刃向内、自我革命的坚定态度,争先进位、争创一流的坚定决心。全区上下要按照市委要求和部署,结合北仑自身实际与既定目标,完善我区实施方案并认真抓好落实。要以加强党的建设为统领,不断提升作风建设水平,进一步促进北仑区与开发区干部队伍的深度融合,为北仑锻造硬核力量、打造一流强区作出更多贡献。

会议强调,全区上下要围绕“六促六优”专项工作,在落实落细市委“五问五破、五比五先”规定动作的同时,借势借力设置并推出相关作风建设载体和标准,统一思想认识,形成工作合力,扎实做好学习讨论、比武争先、走亲连心等活动,推动全区每一位机关干部党性意识、精神状态、能力素质、作风形象实现大提升,以紧起来、快起来、跑起来的赶考状态、奋斗姿态,不断提升机关干部争先进位的志气、攻坚克难的胆气、变革创新的锐气,形成全区争先、全速争先、全员争先的生动局面,确保以昂扬的状态如期完成年初设立的各项目标。(记者 宣浩峰 成百舸 林思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