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11330206002955142U/2022-170855
组配分类 事业人员考录 发布机构 区人社局
成文日期 2022-07-25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公开范围 面向全社会 主题分类 人事工作
索引号 11330206002955142U/2022-170855
组配分类 事业人员考录
发布机构 区人社局
成文日期 2022-07-25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公开范围 面向全社会
主题分类 人事工作
北京航空航天大学宁波创新研究院关于取消公开选聘事业编制岗位计划的公告

根据《北京航空航天大学宁波创新研究院公开选聘事业编制工作人员公告》,应聘人员张秋已通过我院组织的选聘面试、体检及考察等环节,进入档案审核程序。资格审查贯穿选聘工作的全过程,应聘人员提供材料必须真实、准确、完整、有效,凡提供材料不符合要求的,取消选聘资格。未在规定时间内提供证件审核的,视为自动放弃选聘资格。

经审核,应聘人员不符合选聘条件。经研究,决定取消其聘用资格,同时取消本次公开选聘事业编制岗位计划。

特此公告。

 

 

 

                     北京航空航天大学宁波创新研究院

                              2022年7月2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