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页
>资讯中心>工作动态

小港街道:山下社区开展积分入学政策培训会

发表日期:2022-03-30 16:24:09 阅读次数: 来源:小港街道

“你好,那我2020年没有在缴纳社保也可以参加积分入学申请吗?”3月28日晚上6点,小港街道山下社区党群服务中心正开展积分入学政策培训会,辖区内共有40多人参加,社区专门邀请e乡北仑公益宣传员周家旺老师前来培训和答疑。

会上,工作人员积极引导与会人员进行签到,并按照防疫规定检查人员的绿码和体温,要求他们分开落座并佩戴好口罩。此次的培训会分为政策讲解和现场答疑两个部分,周老师根据大家的实际情况为大家个个答疑,解决大家积分入学申请的存疑部分,希望每个符合政策的人员都可以享受到积分入学服务。

“辖区内流动人口很多,大家都很关心子女的教育,此次培训会就是为了让大家更好地了解今年的积分入学政策。”山下社区党总支书记赵少颖表示。接下来4月份,社区会持续为大家提供积分入学答疑服务,助力流动人口子女积分入学申请工作顺利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