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113302060029545102/2022-177361
组配分类 公告公示通知 发布机构 教育局
成文日期 2022-12-04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公开范围 面向全社会 主题分类 教育
索引号 113302060029545102/2022-177361
组配分类 公告公示通知
发布机构 教育局
成文日期 2022-12-04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公开范围 面向全社会
主题分类 教育
宁波市北仑区教育局公开招聘2023年事业编制教师(第一批) 中学体育岗位成绩公布及体检等相关事项的通知公告

根据《宁波市北仑区教育局公开招聘2023年事业编制教师公告(第一批)》(宁波市北仑区政府官网—站群导航—区教育局—法定主动公开内容—公告公示通知)2022年11月11日文,中学体育面试(技能测试)工作已结束,现就成绩公布(详见附件)及资格复审和体检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资格复审

1.资格复审对象

中学体育岗位所有拟进入体检环节的考生,详见附件。

2.审核材料

审核必须本人携带材料参加,不能委托他人替代。请相关考生携带好资格初审时所提供材料的原件(即符合报名岗位所需的证明材料的原件)、就业协议书(网签的学生请提前做好申请)。

二、体检相关事项

1.体检对象

所有进入体检名单并通过资格复审的考生(资格复审现场告知)。

2.报到时间及地点

2022年12月6日(周二)上午7:30之前到宁波市北仑区教育局大会议室(北仑区行政中心B楼4层)报到,一起前往医院参加体检。

3.注意事项

(1)请务必随身携带身份证等相关材料和300元左右的现金。

(2)受检者体检当天早上空腹(不能吃喝任何东西)。

(3)需要禁食禁水检查项目:抽血。

(4)特殊情况需要妇科检查医师说明。

(5)体检完毕后将导引单交至体检中心服务台。

(6)体检当天为方便体检女同志请不要穿连裤袜,尽量不要佩戴首饰。为方便放射检查衣服尽量不带有金属扣子。

(7)来院体检需佩戴口罩,主动出示健康码,如有发热、咳嗽、腹泻等症状的受检者暂缓来院体检。

(8)验血后可以吃早餐,早餐医院有准备。

防疫要求根据宁波市当地防控部门的相关要求执行。如不配合工作人员进行健康检疫、询问、查询、送诊等造成严重后果的,取消其录用资格,如有违法行为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联系人:崇老师,联系电话:0574-89383955。

附件:中学体育岗位考生成绩及拟体检环节考生名单.xlsx

北仑区教育局

2022年12月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