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11330206002955142U/2022-177360
组配分类 公告公示通知 发布机构 区人社局
成文日期 2022-12-04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公开范围 面向全社会 主题分类 政务公开
索引号 11330206002955142U/2022-177360
组配分类 公告公示通知
发布机构 区人社局
成文日期 2022-12-04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公开范围 面向全社会
主题分类 政务公开
北仑区关于开展欠薪投诉集中接访的公告

为维护广大劳动者工资报酬权益,按照省、市根治欠薪冬季专项行动的统一部署,现将我区开展欠薪投诉集中接访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接访主题

拖欠劳动者工资。

二、接访时间

2022年12月5日-9日工作时间。

三、接访地点

区级接访地点主要设在社会矛盾纠纷调处化解中心(新碶街道四明山路700号,联系电话0574-86784111)。

四、接访人员

人力社保、住建、经信、农业农村、市场监管等有关负责人。

五、注意事项

1.做好疫情防控。严格落实疫情防控有关规定,到现场反映问题的群众需查验健康码、行程卡(具体要求以最新疫情防控要求为准)、全程佩戴口罩、配合测量体温。欠薪问题涉及人数较多的请群众自行推荐3至5名代表参加接访。

2.携带基础资料。为便捷高效解决欠薪问题,反映人在反映欠薪问题时,请携带身份证、签订的劳动合同、考勤、工资结算单、工作证等资料。

3.线上反映方式。遇有疫情等情况不能实地反映的,劳动者也可以通过下方二维码进行线上反映。



(北仑安薪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