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仑区档案馆
发布时间:2022-10-08 10:45:50 来源:区档案馆 阅读次数: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信息公开条例》和《宁波市政府信息公开规定》,为保障公民、法人和其他组织能够及时、方便、快捷地获取政府的公开信息,区政府在区档案馆设立政府信息公开查阅点,地址:北仑区四明山路738号。联系电话(0574)89383718 

  一、本查阅点位于档案馆一楼大厅,由区档案馆负责管理,并指定专门工作人员负责具体操作。
  二、查阅人员可以通过操作档案馆提供的电脑查阅政府公开信息,如不便操作者可要求本场所工作人员查阅信息,工作人员应及时予以指导办理。
  三、查阅的政府信息如需打印、复制所需公开信息资料的,实行免费。如数量超出合理范围,按照有关规定收取工本费。

  四、本场所开放时间为法定上班时间:周一至周五,8:30-11:30, 13:30-17:00(冬令时), 14:00-17:30(夏令时)(节假日、公休日除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