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暂停区人才综合服务中心线下业务办理的紧急通知
发布时间:2022-01-03 10:27:11 来源:北仑人才网 阅读次数:

广大市民朋友们:

根据北仑区做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要求,为有效减少中心窗口人员聚集,切断病毒传播途径,保障人民群众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自2022年1月4日起,区人才综合服务中心所有线下业务暂停办理,恢复开放时间另行通知。线下业务暂停办理期间,广大市民可登录北仑人才网查看相关业务办理流程,选择“网上办”“掌上办”等方式进行业务办理:

1.网上办。登录浙江政务服务网(http://www.zjzwfw.gov.cn),选择进入(宁波-北仑),然后个人或法人分别点击首页中 “个人服务”或“法人服务”进入到相应的办事页面进行办理。

2.掌上办。进入“浙里办”APP首页--办事服务,选择或搜索服务事项名称,并查看事项详情,然后点击 “在线办理”即可进行服务事项的掌上办理。

3.咨询办。如果需要咨询,请您拨打中心总咨询电话(0574-86780582)进行咨询。

由此给您带来不便,敬请谅解。

宁波市北仑区人才综合服务中心

2022年1月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