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巨街道:辞旧迎新,留甬职工变身“洁管家”
发布时间:2022-01-21 14:50:15 来源:区传媒中心 阅读次数:

“多谢你们总想着我。”近日,家住东港社区的高龄老人胡灵献看着“洁管家”把自己家的厨房、院子,还有平时擦不到的窗户玻璃都擦得干干净净,感动地对洁管家们的热心帮助表示感谢。

d838d5763c85f521d8bd2858559ec42d.jpg

记者了解到,“洁管家”志愿服务队是由红岸线党建联盟留甬职工及东港社区党群服务中心党员志愿者组成。随着北仑区逐步恢复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各地稳步复工复产,“洁管家”们借着街道党群服务中心启动的“烽火暖冬月”的契机,踏上了为辖区的高龄、独居老人新春大扫除的路途。

a32e4874d9e4a817ad6ba203124036c5.jpg

“过年是个喜庆事,趁着疫情结束给老人带去点过年的‘喜气儿’,这应该也算是丰富了年俗文化、是咱中华民族传统美德的一种传承。”光大环保能源(宁波)有限公司党支部书记阮铃铃表示,今年支部的党员很多都选择留下来,都想为辖区做点事。(记者 舒一展 见习记者 郑卓妍 通讯员 周梦圆 张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