朗读

北仑区退役军人事务局现役义务兵父母等优抚对象健康体检服务项目采购公告
发布时间:2021-09-22 08:00:00 来源:区退役军人事务局 阅读次数: 字体:      

根据上级有关文件精神,现就北仑区2021年度现役义务兵父母和享受定期抚恤补助的烈士遗属健康体检服务项目进行公开采购,欢迎有意向的供应商前来竞报服务项目。

一、项目名称:北仑区退役军人事务局现役义务兵父母等优抚对象健康体检服务项目。

二、采购内容及最高限价

序号采购内容单个对象体检服务费用标准服务期限备注
1向采购方提供体检服务项目(含与体检有关的附加配套服务)等。女性:600元/人男性:500元/人2021年11月中旬前完成体检服务项目完成后,最终结算以实际参与体检人数为准。
注:单个对象体检经费标准已包含完成整个体检服务项目所需费用,不再接受任何额外服务费用。

三、供应商资格要求

1.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需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有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参加政府采购活动前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

2.营业执照具有本次项目相适应的经营范围。

3.响应方未被列入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记录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记录名单;不处于中国政府采购网(www.ccgp.gov.cn)“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信息记录”中的禁止参加政府采购活动期间。

4.法定代表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直接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供应商,不得参加同一合同下的投标。

5.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不允许转包。

四、需要提交的文件

1.有效的营业执照副本复印件;

2.法定代表人的身份证或委托代理人的身份证(委托代理人需出具法定代表人的授权委托书原件);

3.服务方案及承诺;

4.服务项目报表(见附件);

以上文件一式五份均需盖单位公章并装入文件袋密封提交。

五、采购项目说明

(1)拟确定1家供应商承接北仑区退役军人事务局现役义务兵父母等优抚对象健康体检服务项目。

(2)采购项目信息发布期:2021年9月22日至2021年9月27日。  

(3)接收报服务项目文件截止时间:2021年9月27日14:30(逾期送达视为无效)。

(4)接收报服务项目文件地址:北仑太河商务楼418室。

(5)采购项目评定时间:2021年9月28日。

(6)成交方式:本次采购将成立评审组,评审组对供应商的资质、服务方案等进行综合评定,确定成交单位,签订采购合同。

六、采购人及联系方式

采购人:北仑区退役军人事务局

采购人地址:北仑区四明山路700号418室

采购人联系方式:丁老师  0574-89383683


附件:北仑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关于2021年度现役义务兵父母等优抚对象健康体检服务项目报表.docx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