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洲美姑签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发布时间:2021-09-22 10:30:56 来源:区传媒中心 阅读次数:

近日,申洲国际集团与四川省凉山州美姑县人民政府签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双方将发挥各自优势开展战略合作,同时也为两地协作翻开了新的一页。北仑区委常委潘群威等有关领导见证了签约仪式。

9月16日—17日,申洲国际集团董事局主席马建荣一行到美姑县考察调研,商议申洲集团与美姑县战略合作相关事宜。

美姑县委书记陈翔表示,美姑将秉承“亲商护商,服务至上”的理念,持续优化提升营商环境,真正把来美姑投资的企业当做自家人,把企业的事当成自家事,变企业敲门办为上门办;同时,将此作为“一把手”工程,组建工作专班,在基础保障、税收金融、激励奖补等方面与申洲集团进一步磋商,用最大的诚意、最优的环境、最好的服务,为申洲集团在美姑投资发展提供最有力的保障,确保投资项目尽快落地、建成、见效。

马建荣对美姑丰富的土地资源、充足的水电保障、便捷的交通区位优势,以及优惠的招商引资政策感到满意。他表示,申洲国际集团将竭尽所能,进一步加大对美姑的帮扶力度,带动更多的群众实现就业增收,进一步在美姑拓展业务,共同助推美姑又好又快发展。双方达成合作共识,并于9月17日上午签署了申洲集团—美姑县战略合作框架协议。(记者 蔡晓馨 通讯员 潘 越 陈文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