儿童友好公益市集开市
发布时间:2021-09-22 08:39:04 来源:区传媒中心 阅读次数:


9月19日,在富邦世纪广场,由北仑儿童友好型城区建设工作办公室、北仑区妇女儿童活动中心主办的“益童爱—儿童友好公益市集”举行。

来自全区的100户儿童家庭现场售卖文具、图书、玩具等闲置物品。小朋友们在家长的陪伴下吆喝叫卖,向大家介绍商品,有模有样地当起“小老板”,吸引了不少居民驻足。

本次公益市集筹得义卖金额7712元,这笔爱心款将由区慈善总会建立益童爱·特殊家庭儿童友好计划公益基金,捐赠给北仑区域内因家庭贫困、自身残疾或者监护缺失监护不当而陷入困境的儿童。现场还评选出了此次义卖活动销售额最高的最佳小摊主贺锦添。“这个活动很好玩,赚来的钱还能帮助别的小朋友,下次我还想参加!”贺锦添笑着说道。

“希望通过本次活动为孩子们搭建一个交流沟通、体验生活的平台,让孩子们将自己的爱心与劳动转化为帮助他人的力量,助力营造北仑建设儿童友好城区的有爱氛围。”区妇女儿童活动中心副主任干维浩表示。(记者 周佳贝 张煜挺 通讯员 王旭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