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113302060029544576/2021-154655
组配分类 政务动态 发布机构 区科技局
成文日期 2021-08-17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公开范围 面向全社会 主题分类 科技管理
索引号 113302060029544576/2021-154655
组配分类 政务动态
发布机构 区科技局
成文日期 2021-08-17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公开范围 面向全社会
主题分类 科技管理

朗读

市科协祝贺张发饶博士当选乌克兰工程院外籍院士

8月13日,宁波市科协党组成员、秘书长施英,市院士和海外智力服务中心副主任周天威一行赴宁波能之光新材料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慰问张发饶博士,北仑区科协主席胡修勤陪同慰问。

施英表示,张发饶博士在甬创立了宁波能之光新材料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后,不断深入研究高分子材料,带领企业成为国内高分子改性助剂的领军企业,此次当选乌克兰工程院外籍院士,是国际工程研究领域对其多年来不懈探索和杰出成就的高度认可,张博士作为北仑区科协兼职副主席,此次当选外籍院士,也是全市科协系统的光荣,施英代表市科协祝贺张发饶当选乌克兰工程院外籍院士,并献上贺信和鲜花。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