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路宁波站开行145趟列车
发布时间:2021-07-27 10:28:17 来源:区传媒中心 阅读次数:

根据气象预报和群众出行需求,7月27日,汽车南站(5:35–21:00)、汽车中心站(6:00-18:00)恢复正常营运时间,班车线路基本复班。铁路宁波站开行145趟,始发和途径的停运列车73趟,主要为温州、福州、莆田、阜阳、南京、深圳等方向。宁波-余姚、宁波-绍兴城际列车继续停运。以上客运信息均已落实对外公告。

南站综管办落实台风后区域重建工作,全体在编人员继续在岗在位,24小时不间断区域巡逻服务,全面排查区域积水、树木、设施设备、滞留旅客等情况。目前已完成地下停车场恢复工作,归位出入口沙袋;南北排水系统、高配房正常运作;外围枯枝基本已处理;扶正倾斜植物25株;做好广场及外围垃圾清理、导引牌恢复,消防通道恢复;完成区域电梯排查恢复。为今日开站提供良好准备。

(来源:中国宁波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