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政协机关召开党组(扩大)会议
发布时间:2021-04-06 10:30:51 来源:政协 阅读次数:

4月2日上午,区政协召开机关党组(扩大)会议,部署《习近平在浙江》学习工作,开展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浙江一周年专题学习。区政协机关党组书记徐斌主持会议并讲话,全体区政协机关区管领导干部参加会议。

会议部署了《习近平在浙江》相关学习工作要求,并集中学习了《习书记高度重视政协履行职能制度化规范化程序化建设》等文章。徐斌指出,《习近平在浙江》是反映习近平总书记成长历程系列采访实录的第七部,反映的主要是习近平同志2002年10月至2007年3月任浙江省委副书记、代省长和省委书记的领导工作历程。他强调,要深刻感悟习近平总书记坚定的理想信念、高远的战略眼光、卓越的领导才能、坚毅的改革魄力、务实的担当精神。要把学习《习近平在浙江》与政协工作结合起来,围绕忠实践行“八八战略”、奋力打造“重要窗口”,更好发挥政协独特优势,坚持双向发力,持续助推区委区政府决策部署落实落地。

会议就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浙江一周年相关内容开展专题学习,集中学习了《不负春风与时行》《勇立潮头,奋力建设“重要窗口”》等文章。徐斌要求,要带着深厚感情学深学透,不断强化忠诚铸魂、实干担当,把习近平总书记的指示要求贯彻好、落实好,在牢记嘱托、肩负使命中干在实处、走在前列、勇立潮头。

会议还传达了梁群书记在区委党校2021年度开学典礼上的讲话精神,传达组织条线有关会议及文件精神,并围绕区政协机关党组2021年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工作要点展开研究讨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