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11330206002955142U/2021-145753
组配分类 公告公示通知 发布机构 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成文日期 2021-04-13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公开范围 面向全社会 主题分类 政务综合类
索引号 11330206002955142U/2021-145753
组配分类 公告公示通知
发布机构 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成文日期 2021-04-13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公开范围 面向全社会
主题分类 政务综合类
北仑区(开发区)社会保险管理服务中心编外用工招聘公告

因工作需要,我中心拟向社会公开招聘编外用工人员,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岗位及人数

招聘合同制工作人员1名,经面试后择优录用,岗位为社保大厅窗口工作人员。

二、招聘条件

1、有良好的政治素质和品行,较强的敬业精神和责任意识。

2、大学专科及以上学历,懂宁波方言,有相关公共服务经验的优先考虑。  

3、年龄在35周岁以下(1986年12月1日以后出生),具有宁波户籍。

4、无违法犯罪记录,无不良嗜好,身体健康。

三、薪资待遇

1、拟确定的聘用人员与劳务公司签订劳动合同,按照有关规定缴纳社保、公积金。

2、聘用人员实行固定工资制,年收入参照北仑区行政事业单位编外用工人员标准执行。

四、报名方式

1、采用现场报名和现场资格审查的方式进行。

2、报名时应提交的材料:报名表1份,本人的身份证、户口簿、学历证书原件及复印件1份,近期免冠一寸彩照1张。

3、报名时所提供的证件资料以及填写的信息必须与本人实际情况、招聘条件要求一致,并真实无误。凡因弄虚作假或虽通过资格审查但实际与招聘条件规定不符的,一经查实,取消聘用资格。

五、报名截止时间:2021年4月19日止,节假日除外。

六、报名地点:北仑区四明山路700号太河商务楼1楼社保大厅26号综合出件窗口,也可邮箱提交报名资料:772833852@qq.com。

咨询电话:0574-89384266(李老师)

附件:报名表.docx


北仑区(开发区)社会保险管理服务中心

2021年4月1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