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11330206K16057891F/2021-145751
组配分类 部门街道文件 发布机构 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成文日期 2021-04-13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公开范围 面向全社会 主题分类 城乡建设,房地产
索引号 11330206K16057891F/2021-145751
组配分类 部门街道文件
发布机构 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成文日期 2021-04-13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公开范围 面向全社会
主题分类 城乡建设,房地产
宁波市北仑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关于2021年第一季度北仑区住宅小区物业服务“红黑榜”评比情况的通报
文件有效性 有效
文件编号 仑建〔2021〕39号

各街道办事处、物业服务企业:

根据《北仑区住宅小区物业服务“红黑榜”实施细则(试行)》的工作要求,区住建局组织了2021年第一季度北仑区住宅小区物业服务“红黑榜”评比,现将检查情况和评比结果通报如下:

一、检查情况和主要问题

2021年第一季度,共检查我区9个街道229个住宅小区,涉及物业服务企业49家。住宅小区按交付年限分2007年12月前交付、2008年1月-2012年12月交付、2013年后交付三类。主要检查内容有综合服务、秩序维护、绿化服务、清洁服务和设施设备服务等五个方面。通过检查,发现部分住宅小区的物业服务企业未严格落实“三联单”制度、电梯未安装智能物联监测装置、服务电话不能正常使用、投诉无记录及闭环处理流程、日常保洁差、乱停车乱张贴普遍、生活垃圾分类日常管理制度不完善,对老旧小区改造和街道(社区)工作配合不力等问题。

二、“红黑榜”评比结果

结合对物业项目现场检查评分、文明城市创建常态长效工作、老旧小区改造和街道(社区)对物业服务企业配合等情况,评出2021年第一季度物业服务“红黑榜”,具体如下:

物业服务“红榜”名单

项目名称

项目类型

物业企业

项目经理

光明领尚

2013年之后交付

上海农工商旺都物业管理有限公司宁波北仑分公司

程永云

花香锦庭

(原花香维也纳)

2008年1月-2012年12月交付

宁波经济技术开发区太平洋物业服务有限公司

刘美玉

高峰家园一期

2007年12月之前交付

宁波市北仑物业管理有限责任公司

康汉君

 

物业服务“黑榜”名单

项目名称

项目类型

物业企业

项目经理

菁华园

2013年后交付小区

宁波经济技术开发区安居物业管理有限公司

吴寅毅

甬江家园一期

2008年1月-2012年12月交付

宁波国弘物业服务有限公司

李信远

杜鹃小区

2007年12月之前交付

宁波市北仑君润物业服务有限公司

郑勇

三、处理意见

列入“红黑榜”项目的物业服务企业和项目经理信息计入宁波市物业服务企业信用信息管理平台。对“黑榜”物业服务项目所属物业服务企业发出书面整改通知书,责令限期整改,同时对2020年第四季度黑榜的物业企业和物业服务项目,经核查整改不力的,将上报宁波市物业服务“黑榜”名单。物业服务“红榜”的,要继续保持,各物业服务企业、物业项目经理要认真学习和借鉴“红榜”小区的物业服务管理经验和做法,提升物业服务水平。

 

宁波市北仑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2021年4月1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