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政协“三多”委员工作室挂牌成立
发布时间:2021-04-12 09:20:32 来源:政协 阅读次数:

4月10日上午,“三多”委员工作室在郭巨街道正式挂牌成立。

工作室由区政协委员姚伟东和顾静芬领衔,6名在乡村旅游、休闲农业、产品开发、花木培育等方面有特长的政协委员共同组成,目的是发挥委员界别优势和自身特长,通过走访接待、咨询服务、旅游推介等方式,提升建言资政质量,凝聚广泛共识,形成“有事多协商,大事多支撑,好事多分享”的协商议事格局,全力助推美丽乡村建设和全域旅游的发展。

“三多委员工作室的成立,是对街道美丽乡村建设的支持,可以让我发挥在休闲农业方面的特长,让我觉得政协工作更有归属感,也更接地气。”姚伟东表示。

委郭巨“三多”委员工作室成立后,将发挥政协委员主体作用,积极组织学习交流、收集社情民意、开展民主协商,使之更加直接有效地服务群众、服务基层、服务发展,成为政协委员履职的窗口、社情民意的驿站、推动发展的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