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赞!热心物业为事故伤者撑伞救助

发表日期:2021-03-25 阅读次数:来源:区传媒中心

3月24日,在富春社区庐山花园小区门口,发生了一起电动车与面包车相撞交通事故,庐山花园小区两名值班保安帮忙止血、撑伞,直到将伤者送上救护车,获得路人一致好评。

“上午九点,我们正在门岗执勤,突然就听到‘砰’的一下,很大的撞击声,然后看到一辆电动车和面包车撞上了。”尹良现回忆说,“我们立刻跑过去,看到电动车车主伤得比较严重,好几处出了血。”尹良现、王建军见状,立刻帮忙拨打了120,然后一边维护好现场秩序,一边帮助伤者进行简单的止血。因为天气正下着雨,王建军找来一把雨伞,为伤者挡雨,一直到救护车到达现场。

“接到电话说被车撞了,我吓了一跳,还好有尹师傅和王师傅帮忙,太感谢他们了。”伤者家属表示。

除了伤者及家属的感谢,他们的乐于助人还得到了社区和同事们的点赞。

“他们这么做,我们一点也不意外。他们平时工作认真负责,待人热情真情,常常帮助居民提重物。疫情期间,尹师傅还主动请缨值守。”同事们纷纷表示。(记者 周佳贝 林思谕 通讯员 虞凌芳 郑 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