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波市北仑区残疾人联合会招聘编外用工公告
发布时间:2021-02-24 15:00:13 来源:区残疾人联合会 阅读次数:

宁波市北仑区残疾人联合会因岗位出缺,向全社会公开招聘编外人员1名。

一、招聘岗位

驾驶员1名。要求如下:

1、政治立场坚定,热爱公益事业,遵纪守法,具有良好的职业道德和敬业精神,事业心、责任心强。

2、高中或以上学历,年龄在45周岁(1976年1月1日以后出生)以下,驾龄5年以上,无不良驾驶记录。

3、具有北仑户籍(需自行解决住宿);

4、身体健康。

二、录用程序

初审、面试、体检、考察、聘用。

三、薪资待遇

1、年收入按照北仑区行政事业单位编外用工人员标准执行;

2、与劳务派遣公司签订劳动合同,按照国家有关规定缴纳五险一金。

四、报名时间

自公告发布之日起至3月16日。

五、报名方式

1、采用现场报名和现场资格审查的方式进行(周末除外);

2、报名时应提交的材料:报名表1份,本人的身份证、户口簿、学历证书及驾驶证原件,近期免冠一寸彩照1张;

3、考生报名时所提供的证件资料以及填写的信息必须与本人实际情况、招聘条件要求一致,并真实无误。凡因弄虚作假或虽通过资格审查但实际与招聘条件规定不符的,一经查实,取消聘用资格;

4、现场报名地址:北仑区大碶街道灵江路366号门户商务大楼12楼东侧1207室。咨询电话:0574-86781228、0574-86781222。


北仑区残疾人联合会

2021年2 月24日


附件:北仑区残疾人联合会编外用工招聘报名表.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