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113302060029551859/2021-141600
组配分类 政务动态 发布机构 区市场监督管理局
成文日期 2021-02-22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公开范围 面向全社会 主题分类 经济管理,市场监管
索引号 113302060029551859/2021-141600
组配分类 政务动态
发布机构 区市场监督管理局
成文日期 2021-02-22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公开范围 面向全社会
主题分类 经济管理,市场监管
北仑区物防专班实地踏勘首家企业中转查验仓

为深入贯彻省委书记袁家军提出的全面打造“三服务”2.0版工作要求,坚持全程服务、精准服务、联动服务的具体行动,缓解企业运营成本压力,2月19日下午,北仑区市场监管局、卫健局、交通局等物防专班成员单位,前往宁波佳必可食品有限公司开展“三服务”和实地踏勘。

企业负责人首先介绍了中转查验仓建设的全流程构想方案,同时也反映了面临的上岗人员新冠疫苗优先接种、设置实时视频汇聚监控系统,医疗废弃物处理等问题。专班一行比对规划图纸查看了建设现场,详细了解企业建设愿景及目前运营情况,对规划图纸中存在的问题、企业当前面临的疫情防控中的重点难点进行了集中会商,对图纸进行了修改完善,对疫苗接种、视频引接等问题给予了逐一回复。

在实地踏勘过程中,专班成员将最新疫情防控政策进行了宣传引导。对当前核酸检测不够及时、接种率不够高,劳务人员变动频繁等现实存在的问题提出了针对性的整改要求,签订了《进口冷链食品疫情防控承诺书》,确保企业监管仓一运行即规范有序,安全到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