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页
>资讯中心>工作动态

2021年春节期间外地留仑职工申请量化积分加10分个人申报明日开始

发表日期:2021-02-19 13:55:51 阅读次数: 来源:区流动人口管理服务中心

为贯彻落实北仑区政府办公室《关于支持企业留工优工稳增促投的若干意见》要求,我区将在2021年度的流动人口量化积分管理工作,对企业外地职工及外来商贸业从业者春节期间留仑工作生活的,凡申请2021年北仑区流动人口量化积分管理的给予加分。

一、加分对象

2021年2月5日至2021年2月26日期间留在北仑区(不含宁波保税区)工作生活的,且持有有效居住证的企业外来职工及商贸业从业者。

二、加分标准

符合规定的申请人申请2021年度量化积分管理(积分入学、积分落户及其他积分政策)的加10分。

三、具体操作

1.企业申报:企业于2021年3月1日至3月26日前按照规定认真填报《2021年度春节期间外地留仑职工量化积分加分统计表》(详见附件),《统计表》将作为该企业员工参加2021年度量化积分唯一加分依据,务必确保其填写内容真实有效,如查实为虚假填报骗取加分,将取消申请人及其所在企业全部人员积分资格。

2.个人申报:申请人于2021年2月20日至3月5日工作日携带身份证、营业执照(或在北仑缴纳社保)直接前往各街道积分专窗申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