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页
>资讯中心>工作动态

为留仑职工定格爱的瞬间——吉利春晓公司免费拍婚纱照

发表日期:2021-02-19 10:51:54 阅读次数: 来源:区传媒中心、春晓街道

春节期间,吉利汽车春晓公司千余名员工选择留仑过年,其中有部分原本计划回家结婚的员工。

情人节恰逢春节,吉利汽车春晓公司工会组建了一支“留在吉利,爱在一起”关爱小组,免费为公司留仑员工开展婚纱照拍摄,弥补他们不能回家结婚的遗憾。婚纱照以汽车制造为背景,一共5对新人以及1对工匠在他们奋斗过的“战场”——吉利车、车间、工作室定格下了爱的瞬间,记录下和另一半关于吉利的美好记忆。

“太紧张了,我的眼睛要看哪里?”港城工匠耿海峰在拍摄中略显“僵硬”地牵起妻子董宁侠的手,妻子温柔地望向他,二人神情动作才逐渐自然。“我们已经共同走过了32年,那个年代还不流行拍婚纱照,走过人生大半辈子了,这次补拍婚纱照,重温当时的誓言,让我们特别难忘。”

看着对方精心装扮的模样,新人们在镜头中露出了难以掩饰的爱意和羞涩的笑容。“我们俩都是吉利的员工,特别感谢公司的关怀,在我们工作的地方留下一组特别的专属于我们的回忆。”吉利员工王喆说。

公司有关负责人表示,在吉利,员工就是家人。据悉,该公司还为全体员工家属们寄去了一封家书和新年伴手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