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页
>资讯中心>通知公告

关于2021年北仑区流动人口量化积分落户人员名单的公示

发表日期:2021-11-08 12:11:09 阅读次数: 来源:区流动人口管理服务中心

根据《北仑区2021年度流动人口量化积分落户公告》要求,现将2021年流动人口量化积分落户申请人及其积分情况公示如下:

一、公示时间:11月8日(星期一)—11月12日(星期五)。

二、公示期内,任何单位及个人均可通过来电、来信、来访的方式,向本中心反映公示对象存在的问题。以个人名义反映其问题的,须署本人真实姓名;以单位名义反映其问题的,须加盖公章。反映问题要实事求是、客观公正。投诉举报电话:89383083。

三、公示人员在公示期内如被举报投诉或者发现有问题的,经核实有效,按有关规定进行处理。

四、公示期结束后,名单中申请人可在2021年12月1日起至2022年3月31日前携落户资料到居住地派出所户籍窗口办理落户手续,逾期未办理落户手续的,视为放弃落户资格。

北仑区流动人口管理服务中心

2021年11月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