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页
>资讯中心>工作动态

市流管办赴宁波申洲针织有限公司调研流动人口服务管理工作

发表日期:2021-11-03 16:16:13 阅读次数: 来源:区流动人口管理服务中心

11月2日下午,市政府办公厅流动人口综合协调处处长费建忠一行来到北仑区新碶街道宁波申洲针织有限公司开展流动人口工作调研,区流管中心副主任王信义陪同。

座谈会上,宁波申洲针织有限公司工会主席李赛珍汇报了近年来该公司有关流动人口管理与服务各方面工作。随后调研组与5名职工代表进行了面对面深度交流,他们来自全国各地的不同省市,作为流动人口代表,他们称在申洲公司工作大家都很开心,个人工资能逐年提高,生活相对都比较稳定,同时也表示在北仑工作、生活的归属感、获得感、幸福感也逐年提升,并对公司开展的对流动人口关心关爱的各种活动表示感谢,称赞宁波是一个宜居宜业的文明城市。

最后,费建忠处长充分肯定了申洲公司对流动人口服务管理各方面工作所付出努力和取得的成效,同时,要求区流管中心和新碶街道继续做好流动人口服务管理指导帮教工作,争取让申洲公司的流动人口服务管理工作水平走在全市前列,争创示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