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召华调研白峰街道文明典范城市创建和“精特亮”工作
发布时间:2021-10-20 08:47:56 来源:区传媒中心 阅读次数:

10月19日上午,区政协主席陈召华在白峰街道调研督导街道文明典范城市创建工作以及“精品线路”“特色街区”“亮点工程”创建工作。区政协副主席郑莉、区政协党组成员邱海国及白峰街道相关负责人参加调研。

在白峰街道党群服务中心,陈召华一行详细了解了白峰街道新时代文明实践所的运作模式,重点听取实践所关于环境整治、乡村振兴等领域的工作汇报。陈召华充分肯定了白峰街道新时代文明实践所的创新思路以及在助推文明典范城市创建过程中起到的积极作用,他指出,创建文明典范城市寄托着人民对美好生活的热切期盼,要继续以党建为引领、群众需求为导向,搭建更多能够提升居民生活环境和城市整体形象的平台,营造良好的创建氛围。同时,相关部门要与街道共同总结经验,谋划未来,做到模式再创新、措施再深化、立意再提升,助力我区文明典范城市创建工作走在全市、全省前列。

“基地的安全保障措施做得怎么样?”“游客的食宿问题怎么解决?”在飞凡滑翔伞基地,陈召华详细了解了基地的建设情况和运营现状,并关切地询问了游客保障相关措施。陈召华强调,“精特亮”创建是市委、市政府部署的一项重要工作,是实现全域美丽全民共富的重要载体,要发挥优势,提升认知,进一步加强对“精特亮”创建工作的重视程度,统筹各方资源、协调各方力量,共同解决创建过程中遇到的痛点、难点,高标准推进各项措施,为全市“精特亮”高质量发展提供北仑经验。要提高站位、加强谋划,借助“精特亮”创建工作的有利契机,积极联动周边村落,完善餐饮、农家乐等一系列配套设施,通过“以点带面”的方式,在打造精品线的同时,为美丽乡村建设注入新活力,推动乡村振兴工作迈向新高度。

当天上午,陈召华还前往白峰街道轮仰复耕地块进行检查指导。(记者 舒一展 邵晶靖 通讯员 蔡敏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