朗读

郭巨街道:调研辖区融合组织,共筑防疫安全屏障

发表日期:2021-01-29 16:00:22     阅读次数:    来源:郭巨街道    

春节临近,新冠肺炎疫情再次抬头,为进一步加强流动人口服务管理,发挥融合性社会组织在疫情防控宣传管理中的重要作用,近日,郭巨街道流管办分别对东港社区和谐促进会、峙东社区和谐促进会进行走访调研,了解融合组织的运行情况,指导融合组织开展好疫情防控宣传工作。

近年来郭巨街道两个融合性社会组织在辖区流动人口中形成了较大的影响力和号召力,成为疫情防控工作的中坚力量。此次走访中,街道分管领导强调年关将近辖区融合组织要做好三项重要工作,一是要宣传好流动人口留仑过年优惠政策,特别是要把留仑职工积分加分政策宣传到位;二是要继续加大疫情防控宣传,在辖区宣传好冬春季疫情防控重点和来仑返仑要求;三是要开展丰富多彩的社区活动,吸引流动人口留在郭巨过年,共同筑起疫情防控安全屏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