梁群深入基层走访调研开展“三服务”活动
发布时间:2021-01-14 22:07:28 来源:区传媒中心 阅读次数:

1月14日上午,市委常委、区委书记梁群进商超、入企业、到田头,深入基层开展“三服务”活动。他强调,新一年开局,要围绕忠实践行“八八战略”、对标“重要窗口”模范生、干出一流强区新样子的使命任务,聚焦聚力高质量发展、竞争力提升、现代化先行,深入一线察实情、听意见、解难题,全面落实“三服务”2.0版,扎实开展工业企业留工优工稳增促投工作,巩固拓展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成果,奋力实现高质量发展“开门红”,为“十四五”起步开局奠定坚实基础。

区委常委、副区长潘群威参加调研。

梁群一行首先来到小港万科印象里商业综合体,察看了解商业布局、业态进驻、客流数据、疫情防控等方面情况。印象里商业综合体于去年底开业运营后,填补了北仑西部片区大型商业综合体的空白,提升了滨江新城的商业品质。

梁群指出,要想方设法完善基础设施和功能性项目,加快滨江新城人气商气集聚,全力打造“国际智创城”;要多措并举提升商业综合体的文化内涵,吸引更多年轻消费群体;要确保春节期间的物资供应,在抓细抓实抓好疫情防控的前提下,让留在北仑过年的外地职工有一个休闲消费好去处。

在位于小港装备产业基地的宁波力隆企业集团有限公司新厂区,梁群深入生产车间、产品展示厅等地,了解企业经营发展情况及遇到的困难。梁群强调,北仑承载着浙江自贸区宁波片区建设闯关探路的时代重任,正迎来发展的最好时期之一。企业应立足北仑、放眼世界,进一步激发实干创业的精气神,实现与城市发展共生共荣;要进一步强化创新赋能、数字赋能、平台赋能,加快核心技术研发、智能化改造进程,打造5G+工业互联网平台,助力北仑“246”产业集群高质量发展;要进一步响应号召,发挥主体责任,做好疫情防控、留工优工、安全生产等工作,为广大群众营造平安祥和的春节氛围。

梁群还来到北仑“新时代好青年”戚幼囡夫妻俩创办的小港悠暖花园艺场,勉励他们做足农业+旅游的文章,提升产品附加值。梁群强调,要以系统完备、持久深入、精准有效的“三服务”2.0版,力所能及帮助解决企业发展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用党员干部的辛苦指数换取人民群众的满意指数,创造最优营商环境。(记者 虞海波 娄君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