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页
>资讯中心>工作动态

北仑百名庆元乡亲亮相央视《星光大道》

发表日期:2020-09-05 09:47:10 阅读次数: 来源:浙江新闻

点击播放视频

      9月4日晚,央视1频道黄金时段播出的《星光大道》节目中,一群高举着“我爱我家——浙江庆元”牌子的庆元观众,通过宁波北仑“第二现场”闪亮登场。他(她)们时而与主持人小尼、朱迅互动,时而当起了《星光大道》周赛的观众“啦啦队”,掌声、欢呼声伴随着一张张热情洋溢的笑脸展现在全国观众面前。

原来,在首都北京出现“新冠肺炎疫情”的非常时期,不设现场观众席的央视《星光大道》节目,通过网络在全国各地“疫情”平稳的区域组织“第二观众现场”。

看似简简单单的一群人聚在一块,而操作起来却没那么容易,观众在现场要配合《星光大道》录制完成整台节目,先后所需四五个小时。

平日里在北仑当地乐当“慈善义工”的一批庆元商户,在宁波北仑庆元商会的倡导下,很快接受了央视的这一任务,在报请当地有关部门批准同意后,现场严格遵循疫情防控的要求做好各项进场检测工作。

为圆满完成此次任务,富有责任担当的北仑庆元众乡亲,百忙中放下手中的活计,有的甚至临时关门歇业。“我们全是从大山里走进都市经商创业的农民,非常热爱自己的家乡庆元县,更加酷爱‘第二故乡’宁波北仑!”……“不为别的,就凭能有机会在央视平台上亮相,让全国观众了解宁波北仑是一片经商创业的沃土,认识浙江有个生态最美的庆元县,我们的付出就值了!”……你一言他一语,乡亲们要用那份最最真挚朴实的爱,去回报养育他们家乡和包容他们创业发展的第二故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