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仲朝调研梅山物流产业集聚区
发布时间:2020-09-18 08:31:20 来源:区传媒中心 阅读次数:

9月17日下午,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陈仲朝调研梅山物流产业集聚区。市发改委、市经信局、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市国资委等相关负责人参加调研。梅山物流产业集聚区管委会主任张良才,北仑区委常委、梅山物流产业集聚区管委会副主任王建波,梅山物流产业集聚区管委会副主任胡焕宏陪同调研或参加座谈。

陈仲朝一行先后来到北京航空航天大学宁波创新研究院、康达洲际(梅山)健康产业园和吉利梅山项目考察调研,听取了三家企业相关负责人关于园区建设、生产运行及经营发展等情况介绍。

在听取梅山物流产业集聚区建设总体情况后,陈仲朝对梅山物流产业集聚区十多年来的高质量建设和发展给予高度肯定,对实地调研的三家企业在硬件建设、经营发展中取得的成果给予高度评价。他指出,梅山物流产业集聚区集聚几万家企业,用5年时间实现了产业集聚区GDP、保税港区GDP、财政总收入及限上商品销售额四项指标3倍以上速度增长,成绩相当可观。随着营商环境不断优化和提升,梅山的知名度在国内大大提升,吸引了很多企业进驻,为梅山物流产业集聚区更好更快发展注入了新的活力。

陈仲朝强调,梅山有物流产业集聚区、国际海洋生态科技城、梅山保税港区三块牌子,带来更多机遇的同时,也带来更多的挑战。希望梅山要一直坚持团队协作模式,打造更卓越的团队,继续秉承事业为重、实干为先,以更昂扬的精神状态拼搏奋斗;要进一步强化物流产业集聚区核心功能,合理规划,优化区域经济布局;要围绕梅山湾新城优越的环境资源,靠前谋划,突出重点,全力打造面向海洋的现代化新城,支撑国际一流强港建设。(记者 余姣姣 通讯员 李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