询价公告
发布时间:2020-09-01 14:05:26 来源:区芯港小镇建设管理中心 阅读次数: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实施条例》以及《政府采购货物和服务招标投标管理办法》等规定,现就集成电路产业园业务用房-办公家具采购项目进行公开询价采购,欢迎合格的投标人前来投标。

一、项目编号:NBDT20200802

二、询价组织类型:委托代理

三、询价方式、用途:公开询价招标、供采购人使用。

四、公告期限:2020年09月01日-2020年09月03日

五、预算金额/最高限价:人民币16.48万元

六、询价内容及采购需求

序号货物名称数量安装使用地点简要技术规格询价预算
(最高限价)
1办公家具一批集成电路产业园业务用房内(原柴桥紫石粮站内) 详见招标文件。16.48万元 

七、合格投标人的资格要求

1.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的投标人资格条件,营业范围具有家具制造或销售

2.投标人未被列入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记录失信被执行人或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或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不处于中国政府采购网(www.ccgp.gov.cn)“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信息记录”中的禁止参加政府采购活动期间(以代理机构于投标截止日当天在信用中国网站及中国政府采购网查询结果为准,如相关失信记录已失效,投标人需提供相关证明资料)。

3.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直接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投标人,不得参加同一合同项下的政府采购活动。

4.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采用资格后审。

八.询价文件发售时间、地址、售价:

1.发售时间:2020年09月01日至2020年09月03日(北京时间,下同,法定双休日及节假日除外),上午08:30-11:00;下午13:00-16:30。

2.获取询价文件地址:宁波大唐工程咨询有限公司(宁波市北仑区大碶高车头路70号四楼)

3.获取询价文件方式:方式一:现场领取;

方式二:考虑到疫情原因报名资料可通过扫描件、传真、邮箱、快递方式。

4.询价文件售价(元):招标文件每份300元,售后不退。

5. 购买询价文件时须提供以下资料(未提供或提供资料不齐全则报名无效):

1)有效的企业法人营业执照复印件(加盖公章);

2)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原件及委托代表身份证复印件(加盖公章);

九、投标保证金:

投标保证金:3200元。投标人应于2020年09月 03日16:00时前将投标保证金以电汇、网银、转账支票(宁波大市范围以内)、银行汇票(全国及华东三省一市)等非现金形式交至宁波大唐工程咨询有限公司,开户银行:中国建设银行宁波大碶支行,收款单位(户名):宁波大唐工程咨询有限公司,账    号:3310 1984 1400 5050 5530。

十、投标截止时间和地点:

10.1方式一:投标人应于2020年09月11日09:30时前将投标文件密封送交到宁波市北仑区太河商务楼223 号会议室,逾期送达或未密封将予以拒收。

方式二:投标文件可采用邮寄投标方式,递交时间以邮寄签收时间为准;因疫情期间快递速度较慢请投标人充分考虑邮寄所需时间,由此引起的投标文件未能及时送达的所有风险均由投标人自行承担,须确保送达时间在2020年09月 10 日 16:00(含)前(邮寄地址:浙江省宁波市北仑区大碶街道高车头路70号,收件人:杨能源,联系电话:18312990734),否则由此产生的投标文件遗失以及投标文件破损而导致投标无效的风险由投标人自行承担。采用邮寄方式的投标人须在投标文件邮寄包装上分别注明“项目名称、投标单位名称”

10.2 逾期送达的、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或者不按照招标文件要求密封的投标文件,招标人将予以拒收。

十一、开标时间及地点:

本次招标将于2020年09月11日9:30时在宁波市北仑区太河商务楼 223 号会议室进行公开开标,投标人可以派授权代表出席开标会议。通过邮寄方式的投标人可不出席询价仪式,未出席投标人视作认可询价仪式无异议。

十二、业务咨询:

招标人:宁波市北仑区芯港小镇建设管理中心

地址:宁波市北仑区太河商务楼223室

联 系 人:方女士

电  话:0574-89383675


采购代理机构:宁波大唐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地址:宁波市北仑区大碶高车头路70号四楼

联 系 人:杨能源

电  话:0574-868388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