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11330206002955142U/2020-138021
组配分类 政务动态 发布机构 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成文日期 2020-08-03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公开范围 面向全社会 主题分类 政务综合类
索引号 11330206002955142U/2020-138021
组配分类 政务动态
发布机构 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成文日期 2020-08-03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公开范围 面向全社会
主题分类 政务综合类

朗读

北仑区开展“直播带货”培训助力出口企业“内循环”转型

“9.9元的小熊风扇,39元的小鸡方碗,99元的夏季被,158元的花洒……”,8月1日,十多位来自北仑区企业的青年销售人员在培训中现场直播开卖,3小时销售商品近400件。

今年来,受新冠肺炎疫情冲击和国际贸易形势变化影响,作为宁波市进出口企业最集中的区域,北仑区受到的冲击明显,不少原来以出口为主的产品销售难度加大,企业纷纷谋求转型,但受制传统的销售渠道布局,转型难度较大。与此同时,随着短视频、直播带货等网络营销行业的兴起,在数字化信息平台上,运用网络的交互性与传播公信力,对企业产品进行多平台营销推广的方式,已受到广大企业和消费者青睐、认可。

为助力区内企业打开国内市场,开展“内循环”转型,北仑区人社局邀请实战派新生代培训师陈晓璐和宁波知名网络大V“西门町”为区内企业开展“直播带货与线上转型培训”专题培训,帮助企业销售人员从直播货品选择,直播间,主播妆容与服装搭配、主播话术等全方位了解直播带货流程和操作,并开展“直播带货”现场教学。

北仑富邦世纪广场的蒋增明说,“线上转型对企业以后的发展有很大帮助,培训让我对主播的粉丝数量、直播套路、场务安排,以及直播间的选址、背景、灯光等等都有利新的认知”。宁波俪盛普世酒业的黄涛也表示,很高兴有类似的培训,将抓住机遇从无到有做好网上销售。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