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11330206747397931R/2020-136007
组配分类 政务动态 发布机构 区应急管理局
成文日期 2020-07-09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公开范围 面向全社会 主题分类 安全
索引号 11330206747397931R/2020-136007
组配分类 政务动态
发布机构 区应急管理局
成文日期 2020-07-09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公开范围 面向全社会
主题分类 安全

朗读

小港:召开一般化工企业安全生产专项整治工作会议

根据上级工作部署及街道相关工作安排,7月9日上午小港街道在4楼421会议室召开了一般化工企业安全生产专项整治工作会议,辖区内的18家一般化工企业、小港街道安监所相关人员、区应急管理局有关负责人共计21人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议首先下发了《一般化工企业安全生产专项整治工作操作手册和》和《北仑区安全生产委员会办公室关于转发宁波市化工企业安全生产专项整治工作方案的通知》给与会企业。接着会议详细解读了工作方案要求。

企业负责人就自己单位的生产工艺及原料是否属于涉危化工做了详细说明。会议最后由安监所有关人员现场演示了网上填报一般化工企业安全生产专项整治操作手册。

安监所相关负责人表示,各企业一定要认真对待此项工作,今早完成自查自纠及安评评估工作,下一步将对这类企业开展安全生产专项整治。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