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11330206002955142U/2020-137767
组配分类 政务动态 发布机构 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成文日期 2020-07-30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公开范围 面向全社会 主题分类 政务综合类
索引号 11330206002955142U/2020-137767
组配分类 政务动态
发布机构 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成文日期 2020-07-30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公开范围 面向全社会
主题分类 政务综合类

朗读

这项惠企补贴,你申报了吗?

为全面贯彻落实国家和省、市、区关于疫情防控和稳定就业的部署要求,帮助企业共渡难关,有效促进企业复工复产,根据《关于企业复工复产期间招工补助等有关问题的通知》(甬人社发〔2020〕10号)和《关于调整企业复工复产期间招工补助等政策有关内容的通知》(甬人社发〔2020〕24号)规定,企业新增招工补助目前正在申报进行中,北仑区已申报1100余家。

企业新增招工补助的申报对象为我市行政区域内进行工商注册的非公企业。公有制企业、个体工商户、民办非企业单位及其它社会团体组织不属申报对象。申报条件为按规定办理就业登记,截至2020年5月,企业已连续缴纳基本养老、基本医疗、生育保险、失业保险和工伤保险费(以下简称社会保险费)满12个月,且社会保险费缴纳人数较去年同期实现净增长。每净增1人给予500元补助,每家企业最高不超过30万元。

申报时间从2020年6月1日起至2020年8月31日(法定节假日除外)。符合条件的企业可通过宁波市就业管理网上服务系统进行网上申报,因企业变更等原因无法进行网上申报的,可携上述材料至纳税所在地的区县(市)公共就业服务机构进行申报。北仑区就业管理中心地址:北仑区四明山路700号一楼东大厅,咨询电话:89384255、89384259、89384260。

为方便企业申报,特推出网上申报操作流程如下:

1、登录宁波市就业管理网上服务系统(http://jy.nbhrss.gov.cn:8080/lemis/logon.html),输入所在单位的登录信息。(浏览器支持360极速模式,火狐并安装flash插件,chrome不支持上传材料)

2、选择左边“补贴申报管理—信息登记—新增招工补助申报”。

3、点击右下角“新增”按钮,仔细阅读标红字样并填写信息。

其中:非新增员工数是指职工在同一集团公司控股50%以上的子公司间,以及兼并重组或合并分立前后的企业进行流动,视作同一家企业就业,不计为新增员工。无这种情况的,非新增员工数填写“0”。

其中:2020年5月、上年同期参保人数和净增员工人数不用填写(后台自动提取计算)。

4、信息填写完毕后点击“保存”,再点击“材料上传”,将营业执照信息上传(注:浏览器仅支持360极速模式,火狐并安装flash插件,谷歌chrome不支持)。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