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113302060029570689/2020-135436
组配分类 政务动态 发布机构 白峰街道
成文日期 2020-07-02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公开范围 面向全社会 主题分类 环境保护、治理
索引号 113302060029570689/2020-135436
组配分类 政务动态
发布机构 白峰街道
成文日期 2020-07-02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公开范围 面向全社会
主题分类 环境保护、治理

朗读

白峰中队:多部门对塘头弄开展集中整治

位于329国道一侧的塘头弄,违章占道经营、占道停车等问题日益突出。近日,城管、路政、环卫等部门联合展开了市容市貌集中整治行动,肃清干道两侧各种违章行为,进一步规范城市管理,提升城市形象。

在整治过程中,工作人员按照工作部署,各司其职,集中整治门店私搭乱建雨棚、占道经营等不文明现象:清理道路两旁的生活废品杂物和建筑施工滞留堆积物;向沿街商户耐心解释,要求相关商户落实好“门前五包”制度,确保周边道路的整洁、畅通;引导和教育群众从自身做起、从点滴做起,践行、倡导文明,共同助推创建文明城市工作顺利开展。

下一步,中队将持续保持高压态势,细化措施、狠抓细节,防止违规行为反弹,不断巩固主要道路沿线环境整治成果,确保整治效果落到实处。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