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113302060029570171/2020-136573
组配分类 政务动态 发布机构 柴桥街道
成文日期 2020-07-16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公开范围 面向全社会 主题分类 文化、卫生、体育
索引号 113302060029570171/2020-136573
组配分类 政务动态
发布机构 柴桥街道
成文日期 2020-07-16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公开范围 面向全社会
主题分类 文化、卫生、体育

朗读

万景山社区:“您奉献热心,我回馈真情”--关爱垃圾分类督导员活动

7月15日下午,万景山社区的“您奉献热心,我回馈真情”--关爱垃圾分类督导员活动在北仑青少年宫展开,此次活动主要开展纸杯蛋糕的制作,万景山辖区内各小区的督导员参加。

据了解,小区督导员大部分已经参与社区志愿活动多年了,自社区开展垃圾分类活动以来,阿姨们就投入到垃圾分类督导工作中来。他们每天工作五个小时,早上六点半到九点,晚上五点半到八点,开展垃圾分类督导,已为多个小区一千五百多户居民服务了两个多月。“刚开始很多居民都不理解、不配合,有些甚至恶语相向。”督导员林珊花阿姨说,“随着垃圾分类的宣传,现在大部分居民的分类意识已经提升了,越来越多的人支持我们的工作。”

今天的活动,给督导员阿姨们提供了一个交流合作的平台,大家手上不停,还彼此交流督导中的方法、趣事,也是一个共同进步的机会。这既是对他们工作的鼓励,也给了这个团队提升空间,阿姨们都开心。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