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11330206002957041H/2020-136411
组配分类 政务动态 发布机构 新碶街道
成文日期 2020-07-15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公开范围 面向全社会 主题分类 城乡建设、环境保护,民政、社区
索引号 11330206002957041H/2020-136411
组配分类 政务动态
发布机构 新碶街道
成文日期 2020-07-15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公开范围 面向全社会
主题分类 城乡建设、环境保护,民政、社区

朗读

农办:生态河埠头 体现大民生

  7月14日上午,来自高潮村的贺维维、邬亚娣、陆文琴、陈爱君四位村民向新碶街道农办送来了一面锦旗,“生态埠头,情系百姓,感谢街道,为民服务”短短的十六个字,说明小小生态河埠头,体现大民生。

  近年来,新碶街道农办根据北仑区“两整两提”专项攻坚行动,计划在辖区内河道周边建设10座生态河埠头,目前已完工8座,并结合当地文化,建成各具特色的生态河埠头,将其打造为一道美丽水乡“文明风景线”,推动街道环境更洁美、生态更优美、生活更甜美、乡风更和美的生态环境。

  生态河埠头,不仅满足了周边村民们的日常生活所需,也为“美丽乡村”五水共治建设添砖加瓦,成为一道靓丽风景线和周边居民休闲之所,即有效增强村民环保意识,破解污水入河污染水质的问题;消除居民洗衣时的安全隐患,防止溺水事故发生;更符合国民人体健康机能,改善劳动习惯,减轻劳动强度。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