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11330206002957041H/2020-136409
组配分类 政务动态 发布机构 新碶街道
成文日期 2020-07-15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公开范围 面向全社会 主题分类 城乡建设、环境保护,民政、社区
索引号 11330206002957041H/2020-136409
组配分类 政务动态
发布机构 新碶街道
成文日期 2020-07-15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公开范围 面向全社会
主题分类 城乡建设、环境保护,民政、社区

朗读

雪莲社区:再深入 再强调 抓源头

7月13日晚,雪莲社区在光明领御小区组织开展“再深入 再强调 抓源头”党员先行,先锋引领垃圾分类入户指导活动,来自光明领御小区的13名在职党员参加。

活动伊始,雪莲社区书记陈明首先就此次活动的宗旨向参加人员进行明确,表示在垃圾分类工作中抓源头才是提高分类质量确保分类工作有序进行的重中之重,所以我们“再深入 再强调 抓源头”为垃圾分类工作护航。一是再深入。要求大家在入户指导居民分类时要更加深入些,查看垃圾桶分类情况,对如何分好类、分正确类可以进行再次深入辅导,列如最新修改的大骨头、贝壳类是属于其他垃圾,避免再与厨余垃圾混合。二是再强调,要求大家在入户时对垃圾分类这项工程推进的重大意义向居民进行再强调,要让每位居民都深刻认识此项工作是必要推进的,也是人人必须参与的,需要大家提高个人思想觉悟,配合此项工作顺利推进,为创造美好环境贡献自己力量。

活动结束后,在职党员顾师傅表示:参加此类活动还是很有意义的,因为有时候居民会对政府的一些工作不理解,那我们的身份一是党员,二又是本小区住户,当大家看见我们也在为这工作贡献自己力量的时候他们就会比较容易了解和体会,可以带动更多人积极响应做好垃圾分类,小区就越来越好。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