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113302060029570171/2020-136385
组配分类 政务动态 发布机构 柴桥街道
成文日期 2020-07-14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公开范围 面向全社会 主题分类 文化、卫生、体育
索引号 113302060029570171/2020-136385
组配分类 政务动态
发布机构 柴桥街道
成文日期 2020-07-14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公开范围 面向全社会
主题分类 文化、卫生、体育

朗读

芦北社区:童心妙笔 绘出垃圾分类新时尚

7月14日上午,芦北社区假日学校举办了“童心妙笔——亲子共绘垃圾分类新时尚”环保创意主题绘画活动。

活动现场,薄荷美术的老师为孩子们讲解了垃圾分类知识,以现场问答的方式与小朋友们进行互动交流,孩子们纷纷侃侃而谈,发表自己对于垃圾分类的想法。我们惊喜地发现小朋友们对垃圾分类的知识都有一定的了解,不禁感叹现在的孩子们都有良好的环保意识。

绘画环节,孩子们在老师和家长的指导下,结合日常的观察与学习到的垃圾分类知识,充分发挥想象力和动手能力,用画笔绘出美好生活,用画传递珍惜地球、让每个垃圾去它们该去的地方、垃圾分类世界更美等心声。

此次活动,让孩子们在寓教于乐中学到了垃圾分类的知识,并用画笔画出了保护环境之决心,相信他们在今后的生活中也会逐步将节能环保的生活理念融入家庭,营造节能环保的氛围。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