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113302060029570171/2020-136383
组配分类 政务动态 发布机构 柴桥街道
成文日期 2020-07-14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公开范围 面向全社会 主题分类 综合政务
索引号 113302060029570171/2020-136383
组配分类 政务动态
发布机构 柴桥街道
成文日期 2020-07-14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公开范围 面向全社会
主题分类 综合政务

朗读

瑞岩社区:开展PPT制作培训 提升业务水平

为了全面提升社区工作人员和辖区村务工作者的综合素质和业务能力,提高工作效率,近日,瑞岩社区邀请宁职院电子工程学院的彭梓皓在社区二楼会议室对全体工作人员进行ppt软件操作培训。

PPT制作在社区工作中有着不可替代的功能,社区工作汇报、党课宣讲、讲座培训和公益宣传等经常都会使用ppt来演示,使用ppt就可以比较直观地将我们的想法表达出来。ppt的多样形式能将演讲和汇报的形式丰富起来,可以让听觉与视觉同时发挥作用,有助于听者更快速地领会重点内容。培训中,彭梓皓老师分享了制作精美的PPT的重要性,对于日常操作中经常遇到的难点和疑点,大家也在本次课堂上进行了分享交流,在互动中学习方法与技巧,使大家受益匪浅。

此次培训为社区工作人员和村务工作者提供了学习机会,通过培训学习,满足了社工高水平完成本职工作所需的知识、技能、态度、经验。获得使用操作的新方法、新技术、新规则,有利于工作质量和工作效率不断提高,为社区居民提供更优质的服务。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