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113302060029570171/2020-136381
组配分类 政务动态 发布机构 柴桥街道
成文日期 2020-07-14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公开范围 面向全社会 主题分类 城乡建设、环境保护
索引号 113302060029570171/2020-136381
组配分类 政务动态
发布机构 柴桥街道
成文日期 2020-07-14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公开范围 面向全社会
主题分类 城乡建设、环境保护

朗读

沙溪社区:医保局助力沙溪清洁家园

区医保局是沙溪村的结对单位,近日医保局助力沙溪村开展“清洁家园”活动。7月12日上午,一大早党员志愿者们就拿着钳子、扫帚对辖区内卫生死角、排水沟、杂物、白色垃圾进行了清理,不一会儿就清理了2大箱的垃圾,由于天气炎热志愿者们的衣服都湿了。

据悉这次已经是沙溪第8次开展“清洁家园活动”,今年以来通过“清洁家园”活动的不断开展,辖区的道路周边和村庄房前屋后的环境卫生面貌有了很大的改善。

通过此次清洁家园活动,党员志愿者们身体力行,以实际行动倡导广大居民形成创建文明城市、创建清洁家园的共识。为美好家园奉献自己的力量。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