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11330206002957041H/2020-136303
组配分类 政务动态 发布机构 新碶街道
成文日期 2020-07-14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公开范围 面向全社会 主题分类 文化、卫生、体育,民政、社区
索引号 11330206002957041H/2020-136303
组配分类 政务动态
发布机构 新碶街道
成文日期 2020-07-14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公开范围 面向全社会
主题分类 文化、卫生、体育,民政、社区

朗读

高塘社区:暑期假日学校开班啦!

为丰富孩子们的暑期生活,解除家长们的后顾之忧,让孩子在暑期有个放心的去处,7月13日,备受大家关注的高塘暑期假日学校开班了。受疫情影响,今年借助高塘小学场地共开设一个班级,并对人数进行了合理控制。早上八点,孩子们在家长的陪同下有序亮码进入学校开始了一天的课程。

上午,来自高塘小学的方碧维老师给小朋友们带来了一堂古文学习课,学习的是先秦时代的一则寓言故事——郑人买履。方老师带领大家通过参考工具书认真阅读原文,尽可能地调动孩子们主动探究的积极性,引导他们逐步走入文言文的独特世界。这则小故事短小精悍,有很强的讽喻性,同时又生动形象,吸引了孩子们的注意力,通过深入学习寓言故事孩子们还认真畅谈了自己的感受。

为了保证小朋友学得开心、安全,社区安排了专人和志愿者全程负责假日学校,设置了丰富多彩的课程,并根据疫情防控需要进行每日的严格消杀和查码测温。对此,高文茜小朋友表示,“在这里不会做的作业可以问老师,还可以学到许多学校里没有教过的新鲜事,又能交到新的朋友,比一个人待家里有意思多了,每年的假日学校我都会报名。”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