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11330206002957041H/2020-136300
组配分类 政务动态 发布机构 新碶街道
成文日期 2020-07-14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公开范围 面向全社会 主题分类 民政、社区
索引号 11330206002957041H/2020-136300
组配分类 政务动态
发布机构 新碶街道
成文日期 2020-07-14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公开范围 面向全社会
主题分类 民政、社区

朗读

银杏社区开展中老年微讲堂之智能手机培训活动

“如何网上预约挂号?如何让智能手机的电池更耐用?”近日,在银杏社区的学习讲堂里,移动公司的老师正在给30余名的老年朋友上智能手机操作使用培训课。

这些年,随着生活水平的不断提高,大多数老年人用上了时下各种智能手机。但智能机的智能化,多样化的操作让大家俨然成了“木头人”。特别是今年的疫情,进出小区都需要出示甬行码,看医生也需要网上预约挂号。老师通过讲解手机部分程序的操作,特别是手机微信预约挂号的操作方式等,手把手地教老年朋友们。正如顾大妈培训后讲的那样:“孩子们工作忙,也没时间教我,这次的培训,至少让我学会了网上挂号,以后也不需要老是麻烦孩子们了。”

此次智能手机的培训,不仅开拓了老年人的眼见,让外出看病、走亲访友更加便捷,同时也让社区老年人进一步融入了智能化生活,共享新媒体时代成果。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