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113302060029570171/2020-136254
组配分类 政务动态 发布机构 柴桥街道
成文日期 2020-07-13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公开范围 面向全社会 主题分类 城乡建设、环境保护
索引号 113302060029570171/2020-136254
组配分类 政务动态
发布机构 柴桥街道
成文日期 2020-07-13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公开范围 面向全社会
主题分类 城乡建设、环境保护

朗读

芦北社区:点赞!“有害”换“有爱”

为鼓励社区居民积极参与到垃圾分类的行列中,进一步提升居民垃圾分类意识,7月12日上午,芦北社区在华峰公寓开展了一场有害垃圾兑换活动,得到了居民的大力点赞。

活动现场,居民们纷纷将自己“储存”已久的废弃电池、过期药品、灯泡灯管等有害垃圾拿来兑换,换取绿植、纸巾等自己喜欢的生活用品。现场工作人员还向现场居民生动地讲解了有害垃圾的危害和投放要求,让居民充分认识到有害垃圾如若得不到妥善处理,将对人体健康和自然环境造成的负面影响。同时现场还开展了垃圾分类相关知识展板展示、宣传册发放等宣传活动。

此次活动,不仅将居民家中的有害垃圾进行收集交由环卫站集中处理,还向居民宣传了垃圾分类的正确分法,希望垃圾分类从我做起,大家一起努力创造一个良好的居住环境。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