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11330206002955142U/2020-136285
组配分类 事业人员考录 发布机构 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成文日期 2020-07-13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公开范围 面向全社会 主题分类 劳动、人事
索引号 11330206002955142U/2020-136285
组配分类 事业人员考录
发布机构 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成文日期 2020-07-13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公开范围 面向全社会
主题分类 劳动、人事
关于招聘普通高校2020届高层次紧缺人才笔试的通知

根据北仑区疫情防控的要求,为有效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影响,降低参与人员感染风险,确保本次招聘工作的顺利实施,现将相关要求通知如下:

一、笔试对象

参加2020年3月发布的《浙江省宁波市北仑区公开招聘普通高校2020届高层次紧缺人才公告》报名,通过资格初审的人员。

二、考试时间及地点      

报到时间:8月1日上午8:30-8:50;笔试时间:上午9:00-10:20。

地点:新碶中学(地址:浙江省宁波市北仑区新碶街道凤洋一路99号)。

三、考试相关要求

1、参加笔试的考生务必于7月18日前下载申报浙江“健康码”(可通过手机“支付宝”或“浙里办”申领)。近段时间,考生应避免前往疫情中高风险地区。来自中高风险地区的考生应提供来浙前7天内核酸检测阴性报告,确保“健康码”为“绿码”。同时我们将通过短信统计本次笔试实际参考人数,请收到短信后及时回复。

2、8月1日在考试入口处设置有体温检测通道,入场人员需“亮码+测温+戴口罩”逐个进入。“健康码”为绿码且健康状况良好,经现场测量体温正常的考生方可进入考场。等候期间,每位考生保持间隔为1米以上的安全距离。

3、考生入场前,应出示本人身份证等有效证件和上交经本人签名的《考生健康申报表》,在核对身份证件时,考生应摘下口罩,并尽量缩短时间,以便工作人员确认身份。

4、对体温连续三次测量超过 37.3℃以上人考生,迅速将其转移到隔离区域并及时拨打 120或街道求助,由120急救车或专车进行转运;对“健康码”为黄码和红码的人员直接劝离考场。

5、在笔试合格人员中,根据笔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按规定1:3比例确定面试对象。面试时间预定为8月2日下午,具体时间、地点以电话或短信进行通知。

面试前进行现场资格复审,需要携带报名表、学校核发的毕业生推荐表、就业协议书、本人身份证、学生证等原件,信息不符合的将取消面试资格。

附件一:考生健康申报表.docx

附件二:考点截图.docx


北仑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0年7月13日